重點更新請看《更新履歷》----- 第一次來訪請看左側的〔Important〕

關於檔案載點存活的清查,失連的會關閉主題,請勿要求即刻補檔,也許都不會再補也有可能。

出售自有的同人誌,有興趣者可以前往看看唷!【露天前往→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終於來補這個有史以來被我拖最久的紀錄...以往我都很勤奮當天就會寫了。
沒想到這次一拖就是兩個月...(遠目)時間真的過好快唷....

我當初太信任自己記憶力了,導致現在補寫卻腦筋空白....卻無法說什麼(遠目

這次是我有史以來預購數量最少的一場!也是實際購買量最少的一次(以大場狀況計,且不算初期參與活動狀況)

今年人也是很多,還好有朋友提早排隊不然肯定很恐怖!

很可惜熟悉的朋友今年沒辦法來活動,這次就一個人逛會場~也認識了新朋友!(笑)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花陰 

※ 以下有時而正經時而瘋狂的遊戲評論,可能含有點些微劇透,請小心慢行! (鞠躬)


※ 全路線完成!(撒花)
※ 遊戲內容是按照攻略進行。
※ 伸花町物語心得.....請不用等了(那種想寫心得的感動..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最後更新:2010-08-09    *補述部份使用藍色字體 未編輯完成區塊使用紫色字體

     … 關鍵劇透設有防爆裝置:反白觀看。請安心!(注意:東條&朱璃路線無設防爆)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呵呵~~~我終於忙完這學習期間最重要的兩件事的其中一件。
一個展覽,度過一星期超時工作的日子,無數的疲憊,無數的心臟病遊戲,無數的謝謝~~~
雖然很遺憾沒有獲得青睞,但簡報比賽的盡力而受肯定這點,彌補了缺憾。

我也很幸運的在活動中抽到臉部保養的課程,加上最近對於指甲油和保養非常的熱衷。

所有的起因只因為一瓶 O.P.I F16的指甲油!!! (這才是重點?)

被它燒到之後,開啟了我從未踏入和理睬的指甲油世界,又因此踏入保養的新路~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忙碌到要哭得人............在四月這個日本的新番大月,卻只能望著番們......大哭TOT

因為.........(抽氣)................人家沒時間追進度看啦!!!!

不過,為了怕自己忘記,還是寫一下想看的吧!有時間再補進度,先保存起來免得看不到~~

(小聲:距離上次寫期待正好是一年前..............時間真快到讓我驚恐)


----------------------------
※ 按照播出時間排序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呼!這是黑執事二季的PV呀!先前得知訊息換角的驚恐消息之後..........
這是最貼近動畫訊息的一次了!        趕快來看吧!!民那!



以下是個人不負責的觀後感

個人覺得這位少爺平常的感覺很一般,似乎也常笑,比起謝爾撲克臉來說....
但其實一旦觸碰到黑暗面,也會整個就會卯起來狠,不留情面與執事一同打倒他心目中該除掉的人(嗟)。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學校有舉辦手工肥皂的製作課,看到消息毫不猶豫的就去報名!

做手工肥皂是多麼不容易呀!而且還免費參加呢!

原本的課程是要做四項東西,包括透明皂牛奶皂液態皂紫草膏,現場看到的課程有點不一樣~多加了做護唇膏! (好棒

早上一大早9點就開始製作,課程預計是下午4點結束(很長)但實際上起來卻覺得根本沒做什麼就晚上了~

上午大伙開心的製作透明皂,也就是MP皂,用透明的皂基加熱融化,加上精油、色料,倒入模型冷卻脫模就可成型,困難度低成就感高而且可以做無限種變化,顏色、造型、巧思簡直是千變萬化,如果有想嘗試做手工皂,可以考慮從這個開始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看到文具版上有版友分享製作皮革手工書,成品漂亮到不行,已經挑起我製作的興趣~
因為礙於老師沒有主動開課,就由版友用約來上課~
時間很迅速訂在決定好得假日~最近其實要開始忙了,我竟然還能抽時間來做手工書,簡直不可思議呀~

教室位置我並不是很清楚,在出發當天才上網研究半天,最後才找到如何走過去。

到了教室,其實人沒幾個,老師和一位辦公室先生,及一個先來詢問東西的女生。

我到教室說明有約,等了一會兒老師才叫先生問我來做什麼(我記得我一進去就有講XD)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活動本來想要八點就到現場排隊,可是出發前一天濕濕冷冷,很難確定星期六是不是好天氣。
但事實上不管天氣好不好我都很想睡XD
所以帶著幫手九點才到會場,會場人山人海啊!!!我都排到離新館售票口最近入口的人行道上了!
前面不知道有幾圈,超可怕的人海~~~

這次感謝幫手和聆雨。謝謝聆雨幫忙排舊館良子的攤位+領書(感謝妳)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久不見!沒想到再次分享文章就是下一場活動了(看著上篇的心得文...)

在進行心得文之前,先讓我講講最近的生活吧!

這段時間其實也想上來寫寫日記,但是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做(最好)
所以大部分都寫在手帳裡頭,沒有打上來分享,相信不是很多人想看無聊的流水帳(笑)

這是我今年的手帳,被文具版推坑最後買了!(詳細請點

手帳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終於來到2009年最後一場的cwt活動,這次活動抱持著要控制預算(雖然最後還是做不到)的心情去參加。

出發前預定要買的書在10本上下,非常的少啊!想著這一次我真是有自制力(大笑)

拿到場刊後發現原來我沒看到的攤位也不少orz        最後還是揪著幫手去活動。

cwt23這次只參加第一天,礙於我真的很忙,連第一天都計畫幾點一定要離開會場。

活動當天下著毛毛細雨,我只有想到『啊!我的書要受潮了!』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喔~不知道還有沒有人來這個快荒廢到風化的地方。

其實我不是沒有要照顧,只是越來越沒有空閒,今年會比往年來的更忙更忙....

或許以前寫blog是我最大的樂趣吧!可是最近卻喜歡當潛水人~看看自己愛的東西,想起來就分享,忘記就放在心中。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活動照去、漫畫照看,小說一樣看不完,只是最近我更愛逛PTT(大笑)

而且我迷上了所謂很容易被燒到掉坑的『文具版』~但我很愉快喔!(雖然花了不少)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幾天吧!才剛整體玩完『花町物語』正想著我這暑假沒白過,至少有玩了一款遊戲!!(竟然先捨棄寫完食心得)
過沒幾天似乎遊戲癮沒有滿足,晃著電腦裡還有什麼之前沒打開來玩過的.....
找著找著....嗯~紅色天井艶妖綺譚....記得當初只打開來看兩行就關掉了,玩吧!玩吧!
至此踏上了遊戲之路....(什麼故事啊!)

對於紅色天井艶妖綺譚,之前好像有發表過一篇文章在講這個(似乎被我拿掉,沒印象XD)
很喜歡那種有關於妖這類的故事,應該說對於比較特別的題材較有興趣,像是『鬼畜眼鏡』、『花町物語』去年其實在玩『王子王子』老是覺得劇情太歡樂點(有點無味),太過於黑暗、虐的『冤罪』、『咎狗之血』實在沒能力吃它.....

---------------------------------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下午下著大雨,一年一度的動漫展今天是第一天,我在家裡『修養』(cwt太操勞)
點開信箱發現APH2 已經到我家附近的小7!!!(興奮!)
今天首發所以連通販也首發嗎(笑)

拿到書超開心的(旋轉)一樣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書的狀況。

我預購的是特裝版,有小冊子和美國的卡貼!原動力能夠發行特裝太感動了。

這次卡貼有三張會隨書附一張在書裡,有以下中國、俄羅斯和法國(官方圖片預覽點我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