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7-11買今天的晚餐,為什麼是8點才吃晚餐...因為我兩點才吃午餐XD(誰在乎這個啊!)
話說我是第一次見到這麼一位奇怪的女店員....

走進家附近的7-11買了晚餐要去結帳,這裡一切都很正常,一般結帳都會告訴你多少錢...
「*$%#」啥?什麼??剛剛我聽到的是數字嗎?她隱約講了一個模糊不清的數字,大概可以聽出是80元,可是她卻像含滷蛋那樣講出數字,當時真的很傻眼....
然後感覺也是愛理不理的.....我有買義大利麵要微波,一般微波好沒有袋子可放會用衛生只會是紙板包好交給你,這樣才不會燙,這位店員就用"一張"薄薄印著7MARK的衛生紙"展開"鋪在底部覆蓋上方型碗的邊緣

交給我後想知道也覺得很燙,她就結帳其他的東西,我在那裡瞧半天我該怎麼把它帶走,我還要拿一罐飲料....
試著拿起次發現這樣會破掉,只好開口「不好意思可以再給我一張衛生紙嗎?」她就轉過身抽了"一張"出來放在桌上,態度依舊不理會我要幹麼....

真的是很奇怪的店員,我去來爾富她都會用至少4張以上的衛生紙包的好好交給我並說小心燙,去全家她會用不用的紙盒墊底交給我,為什麼那位小姐會這樣呢?

講話也模模糊糊,我是不知道那是不是天生的啦!但是講話那麼小聲又模糊....還是第一次當店員XD


這假日只有自己在家,結果混到現在連星期日截止的報告都沒開始打囧
(默默走去打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