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CERES看到這個消息!超級興奮的~迫不及待的我也要來寫一篇!

想必純情迷都知道這要動畫吧!很擔心又是不是泡沫消息,現在真的決定囉!
要出了!是TV版喔~

熱騰騰的官網 http://suzukisan.info/   仔細看就是鈴木先生的名字呢!(笑)
好像是今天剛出爐的   07/11/01 :公式サイトオープンしました ♥

因為太開心了忍不住又做了一張圖,粉紅色的呢!總之重點不在這裡~


在官網可以看見一張非常甜蜜的圖↓


喔喔!!>////< 我太喜歡這張圖了!這張圖顯露小兔老師愛護美咲的樣子呢!整個摟在懷裡,雖然美咲還是一副驚嚇樣,好像在說「嚇!小...小....兔老師....有人在看啦!(小聲:而且還拍起來了)」
小兔:沒關係!給他們看好了!

(美咲手上還拿著小兔老師的作品..呵)

STAFF
原作:中村春菊(角川書店「TresTres」連載/あすかコミックスCL-DX刊)
監督:今 千秋
シリーズ構成:中瀬理香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菊地洋子
美術監督:清水順子
美術設定:高橋武之
音響監督:郷田ほづみ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製作:ロマンチカくらぶ!!

至於CAST聲優出演名單則是還沒有公佈,若公佈了我再弄上來,不然就大家自行鎖定官網囉!

不過我和CERES的看法一樣,都希望由DRAMA出演的來擔任動畫的配音,這樣才會有FEEL,而且如果是櫻井配的真的就完美啦!

我對人物設定沒有太大的意見,我覺得和漫畫一樣呢~感覺上更有生命力了!



至於H部份呢....因為是TV版這樣說起來激情應該不會出現(猜測)如果真要H有可能採用像沒有錢那樣定格或帶過的感覺,或者是什麼都看不到的H...

我個人不知道為什麼純情會變成TV而不是OVA
如果是OVA應該尺度會比TV大且會更有質感然後週邊效應會比較好,但出OVA也有缺點只有買的人才看得到(不可兼得)

如果純情缺少了H這個部份那就不就變的真"純情"囧 我不要....
很多很棒的台詞啦!感情描寫都在這個部份裡頭,我看官方要開始傷腦經了!

題外話是純情羅曼史第九集今天發行喔!在官網的左側就有相關書籍的廣告~
不知道哪時候可以看見第九集的漢化版,等正式中文版實在太久了,我想先看之後再去看正中的。

我還看到純愛羅曼史已經出到五了!台灣才翻譯到3...且是在2006/08/14出版,我好怨啊~
第四集發售日→2006年 10月 01日
第五集發售日→2007年 02月 01日

播出時間也還沒有定出來,不過我想就快了吧!之後就可以看見囉~(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