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的隔一週就是面對現實的一週啊!發了兩科考卷會計和管概。
怎麼說呢!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和預期的還要低,當然預期好的是會計預期低的管概。
會計就別談了!反正我至少還有一個可以看的成績。
比較機車的是管概,雖然我考的也不差,比會計好但是我覺得老師改的很嚴格,有一個要詳述效率和效能的我畫了表只拿到15分(該題19分)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按照她交代的畫了還是沒有拿到滿分,沒想到還要文字,可憐的是只寫文字的只拿到4分....

還有就是她說有一題寫什麼是管理?我寫了一堆被扣3分,那寫一行的卻只扣了1分(什麼天理啊!)
被扣一分的原因是沒有寫管理的英文....這啥啊!(我掀)她覺得很重要可是大家卻不覺得....

後來又交代了期末報告的內容,講了一堆.....唉~說實在得很煩人,規定多又喜歡講些沒用的東西。

雖然考完試了,可是最近的生活還是陷入報告地獄,這次總共有兩份一大一小外加1簡報,一個要11月底交,1個是12月初交....

這星期是校慶然後下星期要檢定考接著就是小報告之後是大報告再不久期末考,上學期就在考試和報告中結束。

檢定我完完全全沒看,一點都沒看,我死了!

當然雖然今天很討厭又很累,但是回到家還是發生很有棒的事情,先說昨天的好事吧!我的羊咩咩乳液賣出去囉!喔耶~~好開心啊!(笑)

小五論壇今天放出很多我非常喜歡的作者的新連載↓
[麗人0711][CJ Michalski]謝謝招待[短篇]
[TresTres][中村春菊]純情羅曼史_溫泉篇
[凜花][渡瀬悠宇][櫻狩_上卷(其之二)]
[麗人0711][山上梨由][說你喜歡我][短篇]
[Dear+0711][志水ゆき]是 -ZE-(第31話_要有光) 

最值得一提的是ZE31話!!不僅是期待已久的新連載,這新連載有我一直很想看的內容就是
琴葉和近衛!!!
志水老師啊!你終於聽到我的心聲了!你終於畫了琴葉和近衛的故事(眼淚)
好耶!琴葉~~~~這是一直很想看的配對啊!之前列入怨念明單現在終於可以不用怨了!

之後是校慶因為有人出公假,我頂替他的位置所以我要去聽校長說說話,這可是件好事,說完我就回家了耶!可以不用觀禮到下午。

假日去重溫純情羅曼史的DRAMA1、2,喔喔!真是好玩啊~~櫻井的碎碎念(笑)
這裡要感謝一位熱心幫助我的人,把我求的檔都給我了!!非常非常的謝謝你。

話說純情8的DRAMA已經有了,不過我沒有翻譯呢~~有人有嗎?如果有我就想收第八集的DRAMA。
第九集的漫畫趕快推出啊!還有純愛的4、5更重要的是動畫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