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洗好澡了(擦)有時間可以來寫寫今天的日記。

今天濕濕冷冷去哪裡都得打傘,說起來是個非常不方便的日子,今天國文發考卷了,如預期一樣並沒有差,不過倒是錯了一些我覺得滿意外的地方,整體來說來算滿意。
國文也寫了作文,題目非常之爛「又到冬天」「冬天」…然後我以寫blog的feel去完成作文,好不好不重要反正我就想自由一點。

之後的課老師讓我們看電影,她放「地下鐵」給我們看,說實在我對這部電影沒什麼太大感想,覺得突然失明突然又看得見這點很超乎常理,發送糖果的人我想是天使吧!
到底他想傳什麼呢?我看不出來,沒有感動沒有感想,整體說應該是...嗯....看完了。

中午大家一起去吃了麵,之後去了好久沒去的租書店,從開學那一天起到現在都沒有再去過了!
我到租書店整個很開心,我開始「推書」意思是說我常會把我覺得好看、不錯看、ok的推出一點點高度,讓它和其他的書做出區別,不然我巴拉巴啦講了一堆對方都記不起來,推了幾本書給呆瑜,她也很開心的接受我的推薦抓了幾本回去,其他讓我把檔案給她。
我自己則是租了一本小說「耍賴蒼天」是一本很愉快的故事,先說這本一點H也沒有,連親也只是一點點描寫,大部分都在說兩位主角的追趕跑跳(真的是追趕跑跳)我看故事輕鬆愉快所以借了!我很喜歡類似風格的小說和漫畫。
在租書店也推薦幾本經典之作抱春啦!暴君啦!這些好看的人氣作品。在麵店也很happy的說最近好看的漫畫收到哪幾話不錯的短篇、連載,很久沒這麼聊了,整個人都high起來~

在下午的課我把小說拿出來看,如果和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基本上一定看BL,他們我想也習慣了吧!平常都毫不避諱的向身旁人士洗腦XD

當然也有兩位是不能接受BL的,這點我是不會勉強,每個人的喜好嘛!

今天其中一位看見我看小說來問我我看什麼,正當我想講的時候,對方早就猜出來了「是男男對吧~!」當然啦!我點頭順便秀一下封面給她看看。

她說BL裡面一定有個男的很像女的,當下我相當否認這一點,她又說那男的會說「不要...」還說她曾經看過BL漫畫打馬賽克的那種(大驚)我想現在很少漫畫真的會畫格子的馬賽克,那是很久以前出版的吧!
我很想跟她說其實不是都很像女的,不過似乎沒有我說話的時機,那就算了!

真的很想告訴妳,BL不會"一定"有一方很像女的,雖然妳說就算外表是男人可是卻會說"不要"(意指女化),在bl漫畫當中最常見的一定是不要、痛、語助詞、那裡、不要碰之類的,不過這不代表他不是男人,當然漫畫也有兩位都是很男人的,像是擁抱春天的羅曼史,因為bl漫畫是販賣夢想給女性,當然會滲入一些女生比較想看到想聽到的東西,若沒有這一些只剩下寫實赤裸的內容,那就不是bl了,則是同志故事。

當然啦!我不會要求大家都要理解這一套想法,BL之所以存在被接受,是因為一群對此充滿愛的人支持,不接受沒關係,你的世界還是一樣美好。

今天其實還有提到了一下很久沒出現的狼與羊的電影,我堅持說他們一定有曖昧一定有鬼!還指出了幾點,有人支持我的論點也有人笑笑,那位女生則問我說,狼與羊不是一公一母嗎?
看過電影都知道,絕對不是一公一母,兩位都是公的,那女生聽完驚訝了一下,表情大概是→!----lll


今天還發生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
我的車票夾不見了!裡頭有悠遊卡和學生證啊~~~學生證!!!!
我完全不知道掉去哪裡了,找也找不到,今天回家的時候照慣例都會先找到放悠遊卡的車票夾,意外的沒找到,起先覺得可能沒帶吧!後來又想不對....沒帶我放哪了呢?和我渺茫的印象有點不符合,開始有點擔心起來。

然回到家,找半天沒找到,不知道是掉到哪裡去了!
記憶只有昨天坐公車回加上車刷票,車票夾收回(收回哪裡?背袋、提袋,有沒有漏放沒有印象),今早沒有確認車票夾的存在,我爸車上沒有,有沒有夾在書裡?這更不可能,這兩天沒帶書回家也沒帶書出去,那到底去了哪裡呢?

真的很糟糕,車票夾到底去哪裡了啊~~~~快點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