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天氣真的慢慢轉冷了!今天又到了上課的最後一天,雖然這星期天還有無聊的校慶...我得去學校和校長見見面XD聽他講講話之類的,不過很快就可以脫離然後回家去。
對校慶沒什麼熱情,大隊沒跑(延期)觀禮無趣,園遊會啊....沒熱情,演唱會太晚了!隔天又沒放假,想累死人嗎~鬼屋之前有同學被騙票,買票之後排不到也不能退票。

今天把夏天到現在用的薄被給收起來,換了過冬用的大厚被,今天應該能溫暖的睡個好覺來個10小時起跳吧!

報告的工作日從這星期假日到12/3為止,沒想到又得慢慢面對一堆資料....(嘆)
我算拿到好工作是去講話的那一個,除了自己的章節外沒有其它額外的文書工作,只負責開口XD

今天還在學校把一本小說看完才回家,都放學了還留下來和一群各有事要做的人一起,那本小說看很久啊!從三點半看到六點才正式看完,中午也有看一點,下課也看一點,我還沒有全部都看呢!有些有跳過~

我覺得很不錯看啦!是「間諜迷情」是和「誘惑枷鎖」同一作者的作品,插圖作者畫得很讚!寫的作者也寫的很棒,感覺他查了不少資料,最覺得吃驚的是他竟然有寫到台灣的黑幫,還把竹聯幫寫出來了!
這本書是寫警官和他的「S」的故事,那個S非比「S」,他是指線民的意思,幫助警官蒐集情報的人。
可惜前面鋪成太長,讓我邊看變惋歎「重點啊!重點在哪裡~?」前面都敘述關於黑幫、警察、槍械、非法場所的事情,後面才開始這本小說主要的內容。

到六點的時候終於進入尾聲,我和儒說「終於快看完了!不過都只看了重點」,她反而笑著問我說「你說的重點是什麼?」哈哈!該說妳太了解我還是太誤解我啦!雖然H是重點不過也是有所謂露露藤的敘事不叫重點啊!


堅持看完才回家真是有夠莫名其妙,想想誰會在學校看小說看完然後拿去還啊囧

昨天處理呆瑜的漫畫就處理掉所有的時間了!根本沒時間弄其他東西。

記得處理她要的漫畫還動用了3台電腦,分別是電腦1、2、3(簡稱C),C1是那台在我家待最久的筆電也是我專用的那台,C2是目前我霸佔的那台,因為筆電剩餘存量500M造成執行緩慢所以換了電腦,至於C3是僅存的爸媽共用電腦,我爸已經被我逼退到只能用C3之前是他在用C2的。

為什麼要動用三台,因為C1對外的網路芳鄰損壞,C2的USB存取損壞,C3唯一功能正常,所以說C3是兩台電腦的傳輸媒介,C1和C2各挖檔案出來交由C3去處理,我看C1現在已經變成大型硬碟在使用了XD

生日快到了!53天呢(笑)已經被預告將收到的禮物有蘋果護手霜x1 歐舒丹護手霜x1 or 我那超想要卻買不下手的自動鉛筆 二選一
為什麼送護手霜,因為我這人手極乾!每天都必須擦才可以,這是我的必需品,其實目前缺的是身體乳,雖然那位想送我二選一的她有身體乳可送,不過都是濃郁的香味。

如果大家有想送的也可以寄來XD(噗)不管是實品還是資源都可以收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