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と欲望は学園で4
作者  梅沢はな
キャスト  片山葉流:吉野裕行、六波羅ギイ:杉田智和
ナレーション&トッペ君:遊佐浩二、夜京儀:成瀬 誠、他  
発売  ムービック
発売日  2007年10月26日
内容  私立フルブルーム学園は、「xing」の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を育成するAV科?ペットメイド科?ホスト科?アブノーマル科の学科で成り立つ男子校。
この物語はその学園で繰り広げられる、愛とxingの青春ドラマである!
人気シリーズのドラマCD化第4弾!
ホスト科の片山葉流は、アブノーマル科のプロフェッサー?六波羅ギイにムリヤリ生贄にされてしまう。
生贄の証である鎖に繋がれてから半年以上が過ぎたある日、学園主催の親睦会で偶然幼馴染みと再会を果たした葉流。ずっと想っていた幼馴染みに告白しようとするが…。
アブノーマル科No1?ギイ×ホスト科?葉流の過激な人気カップルが、さらにパワーアップして登場!



我碟評其實寫的很少呢!這幾天特別忙,假日還要去考試一直想抽時間出來趕快把新番聽一下。

經過一年愛と欲望は学園で4終於出來啦(歡呼)這次也登場了既園長和伊恩之後另一有愛的一對(笑)莫名的就對這兩個可愛的主角深深喜歡

看漫畫的時候就很愛他們,不管是六波羅還是片山,感覺是一組很妙的組合,六波羅在漫畫裡有時候很壞心有時候又很深情,又有時候很可愛,片山被他弄的團團轉也好可愛(笑)

聽的時候非常歡樂,一開始就是兩人love love的時間,這次cast上面很滿意啊!和我自己為他們想像的聲音一樣,真的真的很相配!
衫田配六波羅太適合了!那時而壞時而強勢根本就是漫畫原版聲音(?)把我給迷倒了/////(聽到聲音就能馬上想到畫面和動作)
和片山那放的開的色氣h聲的搭配真是好啊!
不時穿插的"笑果"笑得我猛抽氣一直抖抖(因為旁邊有家人不要嚇到他們)還要趁沒人的時候多笑幾聲,衫田把變態科的feel和六波羅發揮的太好啊!
六波羅的台詞也好好笑(大笑)每次講都會笑~還是說配的太有效果了,感覺好像在看漫畫一樣。

第四軌開頭六波羅說得那幾句話實在笑倒我了,什麼「I NEED YOU」看過漫畫後畫面都在頭腦裡run,好玩的還有在講其中幾句關於"描寫"的話還用了「嗶-」擋掉一些字(笑)

兩個人果然很快樂在一起,六波羅看起來很壞心(加上他是變態中的變態)其實他也有一顆少女般單純的戀心啊!(怎麼說出來感覺有點噁)片山說不定有隱性M的特質XD這像特質在喝酒之後似乎不太成立...

想要用酒讓片山說出真心話嘛!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對義拍肩)

六波羅在發揮S本性時的笑聲真是有夠變態!(不愧是"教授")還認為沒有"合體"是導致葉流不滿的主因(太好笑了)
對了!亂發別人照片當禮物是不好的行為喔....有沒有聽到啊...義...

沒想到六波羅的台詞還有「好萌啊!」(再度大笑)

葉流喝醉的時候更加可愛了!六波羅本要背他去保健室,途中的酒話有夠好玩,很HIGH的說完GOGO緊接著就是好想吐....(噗)使喚義當人工運輸工具,沒想到義也很配合啊!

終於要到合體的時間了!沒想到這時後葉流呼呼大睡,真是苦了義啊!兩人要合體果然還有段時間啊~

片山你就乖乖當大魔王的手銬情人吧!他會燒好菜然後順便*#*(&%(巴)

最後的11軌是兩人小時候相遇的番外篇,當初看漫畫連載看到這一篇的時候,被六波羅孩童模樣萌到,好可愛啊!(葉流當然也是啦!)沒想到大家都有過去~

小時候就相遇,後來又在學園遇到這算是命運嗎?住定在一起的。

聽完心情很愉快,第四部好像特別生動.....(前三集記憶模糊),內容的背景配音按照漫畫思維去弄的,氣氛整個歡樂(呵)

我想吉野裕行和杉田智和配完應該都累攤了吧!這部從頭到尾都是激動配法,一直要大喊和誇張的表達,辛苦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