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忙碌告一段落了~報告都交交出去,檢定也考完了!只剩下一些平常的考試而已

今天去考檢定,天氣似乎不是很好又冷又飄細雨,上午學科寫的.....算還可以,但完全沒把握可以過,先前也說都沒準備,我看我這今天是去玩的...
有人說社會組的會比較簡單,第一次考社會組不能判斷是不是,學科來說難易度和在校生沒啥兩樣。
中午和朋友一群人吃著便當,聊天順便瞄一下比學科還糟糕連翻都還沒翻到的術科.....還是在考前一天在找術科的本子,還想奇怪是放去哪咧?怎麼不見了,後來才在上一次考試的袋子裡找到術科....囧

下午開始考術科,我的感覺並沒有很難,它不但沒考根本不會寫的工作底稿,也沒考營業稅。
相對它和在校生的考題比較起來比較有社會感,有一些是沒見過的科目,盡量把大題都寫了,只有調整我是跳著寫(不會...)

這次應該是去練習手感找印象的吧....這樣的沒準備怎能考過呢。我擔心不是沒考過,而是若沒考過下一次要怎和老媽說我要再考一次!已經考兩次還沒考過...

BLOG上分享的遊戲出現了一些狀況,和一些比較久遠的漫畫什麼的有失連狀態,一般來說沒有回應要補檔的基本上就讓它死在那裡。

至於近期的遊戲Lamento-BEYOND THE VOID-目前最多人反應錯誤的一款,我會考慮重新上傳在其他空間,目前最佳人選是FF,考量上傳檔案限制以及保存期限。

近來也有很深感觸尤其在很累的時候,常在想這麼努力的分享東西,可是卻沒有太多能力承擔後續的效應。
做事情不要太飽合,以免自己負荷不了。

這兩天發生了我天空圖片被盜連的事件,該區版主試很盡責的人看見圖檔失連一路連到這裡找我求證,後來發現是盜連的就將開會員封ID。

在這周也開始看了以前從不看的奇幻類漫畫,最近看過無法掙脫的背叛01、磁海01、今天開始魔的自由業1~3、龍的溫柔殺伐、我們戀愛冒險1~2,有開始想動工聖魔之血(笑)

週末就這樣過啦!下週開始又有三種考試要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