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是cwt17的第二天,打破我往年的慣例今天選擇在家裏休息,一方面想休息彌補一下好幾天的晚睡,一方面還有很多事情沒做.....(早知道我第二天不想去就該把經濟學拿回來看...)

cwt17一早大約9點左右,和兩位友人一同前往台大會場,今年有提早入場的樣子,我們10點到的時候就已經載入場程序當中了!
我印象中某年也是這樣的,但是發生在第二天。

怔她大包小包的提著cos服,今年要和一大團出聖魔(我這樣有洩漏機密嗎XD)走入會場的看台區,人真的比大場少滿多的,空座位都可以看見非常多個,在20分的時候已經是可以下去開始採購。

我依然在上面看著黑壓壓的人潮,反正不急拉!我只是去拿拿書....至於那凌大的前10名預購簽名...就算了XD

今年的購入名單

官兵捉強盜千風
誰說勝負不重要方淨
4+1個保險套羅川
KISS  MY  LIPS修華
血咒聖痕同人 
背德假期上、下風弄
臣服 衛秋雪
Love  BitesRAN
REBORN萬聖節奪寶大賽 

一共是10本!除了血咒聖痕同人外(那個是要加購特典)其餘都有簽名和特典
說到那個血咒聖痕同人,不知道為啥特典是用加購的,加購價70元,有預定沒預定一樣。
因為怔有買特典,所以我這人就省下一小筆錢XD

此場花費在中等,替明年預購的部份倒是花了不少,可見明年也是要拖拖車啊....我看我還是寄宅配好了!不然請苦力來幫我從公館載回家(呵呵)

昨天回來,一口氣K掉兩本
誰說勝負不重要方淨
4+1個保險套羅川

至於好不好看就略過不說了....

對了!今年沒照片連娃照都沒有,沒帶相機去會場啊.....(請勿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