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地區的對filefront.com(FF)這個空間應該很頭痛吧!因為被封鎖沒辦法下載~
之前找到了教學,現在重發一篇自己弄的教學,真的可以載唷!
最後測試:2008-01-11


請先連到http://www.bywhat.com/index.php

來到首頁之後。在  紅框裡頭輸入或貼上下載的網址,之後按下Browse




02. 網頁隨後會跳轉,來到以下的畫面(圖縮的有點小...)
按下紅框內的連結,基本上應該是有download的圖示,只是我這邊跑不出來,不管有沒有圖都沒有影響下載




03. 之後網頁會回到剛開始的地方,請複製紅框內的載點,此載點已是可以下載的狀態(直連)
之後在你使用的下載軟體裡貼上(貼上方法要看軟體這裡不附教學)
請務必使用下載軟體協助下載,直接貼在瀏覽器是無法載的




另外載好後的檔案請自行重新命名,載好後的檔案有可能是X6的無法辨識檔,若分享檔案為RAR壓縮檔,那麼就將之改成「檔名.RAR」RAR為副檔名。

改副檔名的方法:
點開任一資料夾 > 工具 > 資料夾選項 > 檢視 >「隱藏已知類型的副檔名」去掉勾勾 > 確定

下載軟體有很多種,最常見的是FLASHGET,選用一款會用且能夠自行加入下載點的軟體(基本上都有這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