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起來睡得不太好,我記得凌晨1點半我還拿起鬧鐘看了一下,睡不著....

可是到了清晨的5點多,被規律的咚咚聲吵醒,我住大樓的樓上住戶不知道在幹麼,跳繩還是跑步,造成我這邊的非常的吵。

現在情緒已經好了好多,不過當下被吵醒真的很生氣,現在的人公德心真的越來越差...

五點多在那邊做大動作,就沒想到有人會被吵醒嗎?真是的...

吵醒之後我出到房門外,說好吵有沒有聽到,我爸每天都很早起床,他回了一句「樓上的神經病啊!」
後來我建議他可以去樓上請他安靜,又回房裡去睡了~

咚咚聲還是一直持續,這就讓我想起過去發生的類似的事情~

在公車上碰撞到別人不說對不起的很多,不說借過的很多,隔壁空屋後門的鎖依然不換,風一吹過整個大聲的關起來,是講了很多次才定期有人會去拿繩子綁好~
今天早上的噪音,難道就沒有人知道那是不對的嗎?一早起來就算外頭下雨沒辦法運動,可是也不要在一大早就跑動,非常的吵..
對於一個那麼晚睡的人來說,沒O死你就算不錯了!對一般睡眠時間的人這時候還是很早啊!

現在的人做事情好像都不太考慮到別人,之前和會計老師聊到說,有些老師的麥克風很大聲,這樣造成學生在聽上面不舒服,很生氣的說著這件事情。
會計老師說,有些老師對於麥克風大不大聲其實是不自知的,他不曉得會這麼大聲,所以也不能怪他,並舉例給我聽~

這在聽到噪音的時候想起來,會不會那個跑動的人其實也不知道會造成這麼大的噪音呢?

這個聲音持續一段時間,我爸就拿起對講機和警衛室說請他告訴樓上的人小聲,果然隱約聽到樓上有接到對講機的聲音,然後聲音就停止了。

好吧!算那位仁兄有點良心~~

我後半段睡得還滿安穩的XD,既然睡得不錯就不計前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