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放假就是有閒XD~日記再開~今天有什麼事情要和大家分享~
我想想........

應該是脖子好痛啊!!不能動不能動TOT,這絕對不是絡枕,因為可以左右轉和向下看,只是不能抬頭...

我想是昨天睡姿不良(?)或者說太顧慮頭髮了....我的頭髮很長啊!到腰有了吧!每次睡覺前都要把頭髮安穩的擺在枕頭上,盡量不要碰到枕頭以外的地方,確保乾淨...
每次都是洗頭的當天最痛苦,要調整好不能讓第二天會彎曲,還要睡好真是不容易呀!
我想昨天肯定是維持同一姿勢太久了所以今天這樣吧ORZ...

那個確保乾淨呀~不是說床本身不乾淨,而是只要每洗頭當天的枕頭布一定會換掉,把頭髮放在乾淨的布上面隔天頭髮才會乾乾淨淨呀!!(奇怪的理論)

那個翻譯我還沒開始發呢....我可以逃避嗎XD~~好多唷!我不要發不要發(不發有人會槍殺妳)(抖)

這幾天太HIGH把好多帖一次發完,我看我之後拿什麼出來啊!

這幾天附近有人在整修屋頂,一大早就在那裡鋸鐵之類的,好吵好吵好吵~~~更之前是整條馬路被挖起來換大的排水管,真的是超大,擺在旁邊走近看真的可以裝一個人進去

九點多就在那裡ㄍ一ㄍ一的= =(心底已經殺了它好幾遍)天呀!房間的地理位置真是太不好了,都好吵的說,雖然也是常有安靜的時候啦!

前幾天發的那個什麼類似公告文,純粹是自己耍脾氣XD~不要太在意啦!應該歸類到火山爆發才對~
梅子蕃茄很好喝唷!我很常喝呢~~伯朗先生的熱巧克力不甜而且濃可以嘗試看看喔!(跳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