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可惡了~在我想寫日記時候一直在維修~
算了!反正我可以打好後貼上去XD
寫日記來自HIGH也不錯啦~

今天大約下午兩點才起床,起床後吃了午餐到三點,而後又開始打掃起書房...

話說書房內的東西好多= =書櫃啦、書桌啦、還是靠窗的長桌到小地方的抽屜,滿滿的東西....自己平常看書的書桌根本推滿了書,只剩下小小的空格可以擺書而已。
就這樣慢慢的把東西挖出來,該丟的丟掉,該清的就統統清掉,這應該是有使以來最捨得丟東西的一次。

把過去不重要的考卷直接丟回收,一些好多年都不會動得雜物直接扔掉,就這樣東丟西丟,丟了四大袋的紙類,兩三包的垃圾~ 

我還把一直掛在書桌旁不知道有N年的一串可以擺物品的那種置物袋(很多格的)一串拿起來說「我可以丟掉嗎?」

真沒想到雜物真的好多XD好不容易都丟乾淨了,發現因為要挖東西出來丟,反而把環境弄的更亂....

又得將東西歸位重新排放,擺放的位置擦拭,不知不覺就來到7點多....連續掃啊掃的沒坐下持續四小時,就在打掃書房(誇張)

整理過後空曠的讓人不習慣,不過多了好多可以擺輸的地方,這也算是不錯的收穫啦!

打掃的關係,手好酸...腳好酸(真不耐)

吃過飯八點多才有時間開始碰今天的第一次的電腦~

話說,我把一些文看了~一些之前就想找時間看的文看了一遍。

發現說自己真的有喜歡老夫老妻或是長久相處的情侶(這兩個一樣吧!)那種時而甜蜜時而吵鬧的相處模式,不太甜可是很溫馨,互相扶持的愛情~

啊啊~最近就是愛這個啊!不過呢!一般的熱戀文也是愛看啊!

提到這個,就來說一下我在學校之前說得好了

因為學校的同學很多人超愛看小說,一般女生都看BG的小說,像我就幾乎不看了~以BL為主,和男女比起來BL給我的感動比較大。

那我就和芋頭說:「她們和男女小說正在熱戀期和BL小說還未相遇。妳呢,和男女小說是老夫老妻感情淡薄,和BL小說正展開熱戀」

接著我說我自己:「我和男女小說是長年夫妻,老夫老妻到已經要離婚了!BL小說則是打的火熱,熱戀期啊!」

哈~自己覺得比喻不錯XD(最好啦)

那個芋頭~千萬別來說「ㄟ?妳有說過嗎?」我絕對有說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