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期末成績出來了!
一早開網頁超不順利怎樣都進不去,沒想到晚上芋頭就來敲我說可以看成績了~
所以就顫抖著手點滑鼠心跳破百的進去成績查詢的網頁!

太開心了!我的數學過了過了過了!

太開心啦!不用重修太讚了!

今年的總平均還不錯啊!這麼多科目又難我以為會很爛在及格邊緣,沒想到來的比預期好耶!
學業平均成績82.65
沒想到還不錯啊!雖然沒有那種資優生90平均但有80就很滿意了(開心)

今年修息14科,學分共得31~~

最讓我驕傲的商業套裝軟體XDD雖然不是什麼技術性的科目~但是好開心啊!
之前考期中考筆試的時候因為課本都沒看....範圍很廣,寫考卷也不是很順利好多都憑印象
考完大喊完蛋了~~可是卻考全班最高!XD拿到考卷還問...有改錯吧!這絕對不是我的考卷~

期末考實體操作,這也是最有把握的一科~果然考不錯啊!
商業套裝軟體(上)  98 
哈哈我沒看錯吧~~差兩分滿分耶~這是學期成績不是期末考耶!第一次拿這種誇張成績~
算是一種成就吧!(你確定不是來炫耀的嗎?)

總之能過就是福啦!最讓我開新的還是數學能夠過~老師讓我過真是太感激了(抱)
不愧我犧牲時間算了好幾遍數學(拭淚)

總之這是今天最開新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