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只是不起眼的日記,可是偶爾還是有爆點+意外的驚喜XD或是重要的事情~~
知道大家都為資源或是什麼腐之類來的....沒人會聽我這小市民(?)說平常事的啦!

台北這幾天天氣超冷,只希望CWT那一天不要下雨(祈求)

過年嘛.....算是意外的有睡好覺,回鄉下也比往年愉快。

還沒有開學~我可以繼續放假睡到開心。

剛才看到了李亞、史丹汀幾位網路名人的聚會文(詳情點我)讓我想到一些好玩的事情。

不如也來聚個會如何XDDD在這裡也認識了幾位朋友~雖然沒有很熟啦!但是應該會滿有趣的。
看他們的聚會感想就有這樣的想法(笑)

不過應該很難達成吧....

商業中文撤除一事,我是真的不想講~反正也沒差吧!只是三篇文。
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為什麼商業中文版都不親自傳載點,一方面次懶,另一方面有風險。

像是分享這種工作,軟體也好、音樂也罷~還是遊戲,根本就是玩命的在做,誰知道哪天會被檢舉,會有什麼麻煩。

也許哪天真的會把所有提供下載全部拿掉,專心用文字分享事情~省的麻煩。

之前也是沒分享啊!只是暑假突然的發起遊戲,很多人因此就來到這裡,覺得沒辦法放棄人氣,只好一直下去~

當然人氣也沒增多少,問題麻煩到是增多了許多。
如果哪天發現分享全沒了,也別太驚訝~

我也只是一般人,不是啥站在ACG頂端的達人,沒辦法有第一手消息,沒有什麼都知道的好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