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在[日記] 2007-09-06  提過一點MR.P的商品~~
最近突然想對自己好一點,不要老是都節省那個節省這個的,所以買了一個MR.P的商品送給自己當新年禮物(笑)


來自泰國的 Mr. P 

看過有名的 Mr. P 嗎?不知道那是什麼?或許您有看過,只不過不知道那是 Mr. P 罷了。這款品牌出產了許多令人記憶深刻的商品,看了一眼立即會烙在腦海裡。

Mr.P 是由一間叫「Propaganda」的泰國設計公司創造的品牌,公司的主旨為捕捉泰國文化裡的趣味和幽默,將它們注入每項作品裡面。
以一個圓頭圓身、還有根明顯的生殖器官暴露在外的造型人物做為主角,Mr. P 一系列的生活用品在亞洲各地的精品店四處可見。
Mr. P 產品中都有個特別主題,而主題名稱都以「One Man」或「Mr. P」做為開頭。像是卡在酒瓶口的「One Man Stuck」(酒瓶蓋),頭上一把火的「One Man Glow」(蠟燭),一隻腳被融成一片的「One Man Ouch」(鍋墊)等,當然還有一些限制級的創意作品。

簡單,有趣。看了每位 Mr. P 的舉止動作,您是否也會會心一笑呢?

~~~「節錄於Without Boundaries 來自泰國的 Mr. P



第一入手買的是MOBILE STRAP MR.P ONE MAN DIE - BLUE(MR.P上吊手機吊飾(藍)﹍)





手機之前拿去維修上面的吊飾也好久沒換了,所以積極的在找這類的商品,好久沒追蹤的P先生成為了首選(笑)

雖然是個泰國品牌,但是設計性很高也出許多實用與幽默兼具的商品,整個非常有爆點XD
當初為什麼會知道這個品牌已經忘了,不過第一眼就被它的黑色幽默給深深吸引住~強烈的推薦

它的商品還會想購入的大概是那個檯燈,再來是掛勾、馬克杯、mp3整線器、鑰匙圈,不過那可能是很久以後的事了orz..



第一次買P先生的商品,它比想像中的還要小呢,盒子只有7.5CM高寬各3.5CM,內容物更小,然後意外的發現原來P先生在這款設計裡腦袋是頗開的XD  為了要把線弄好吧~~

產地是泰國本地生產,其實製造的成品不會粗糙,人家好在也是享譽國際的品牌嘛!

表情真的很好笑,如果刻痕可以深一點會更好,這個在泰國買要185泰銖,折合台幣也要183,所以博客來賣得還算合理價,當然我不是從博客來買的。

突然找不到相機只好請大家看一般的商品圖....就算有相機,憑那台啊...開小花照也會糊的亂七八糟的

這是開春的第一項禮物,16號要去面交超可愛的明日蛙鑰匙圈(笑)
發現喜好真的很跳tone,設計→可愛~


《相關連結》
Propaganda
博客來Mr.P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