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管家呀!不管看漫畫看小說管家的題材總是滿多的~~~
不管是管家.主人還是主人.管家都滿萌的XD,少女漫的小咩管家也不錯~

這一篇主要不講動漫,純粹是個人想法....

妄想之 - 如果我有管家(正經向)

非現實的管家總是很有能力,長得又好對主人又忠心,不然就是可愛型討人喜歡(笑)
現實中的管家大概不是長得普通,就是個老頭子或是老婆子之類的吧....(遠目)

一般人根本請不動管家,有傭人就不錯了,如果說擁有一個既能服侍又能替主人打理一切的萬能型管家多好,想想若剛好有個好相貌,好身材真是令人羨慕呀....

我記得小時後上美語課,有那什麼要聽CD才知道問題的作業,就是討厭聽什麼CD煩死人了~
所以每次都是要在上課前的出發時刻在那邊趕作業,猛聽到底在哪一段,到底問的是啥鬼XD
爸媽過去就是讀英文科系畢業的,每次這時候就會求助他們,問他們到底裡頭問什麼這樣~
不過都會被冷冷打回ORZ

長大後常覺得自己不喜歡被問繁瑣的問題,在忙碌時刻問要吃什麼做什麼,只會使我厭煩。
每次很忙碌的時候,又或者急著得到某種協助,就恨不得那些懂得人不要在那邊裝瀟灑,趕快把答案吐出來。

有一次就在想,如果我也有個管家,先不論他長得如何,只要他能更在我急要答案給我協助,在我忙碌識相的不囉哩巴唆,適時後端茶水點心上來(笑)應該會很不錯吧!
如果有錢,這點小工作的管家不難請吧~~~

想我真的非常期望有個管家XD

這就叫做人性吧.....希望被服侍好好,一切利己在這邊。

實在很不會跟家裡的人溝通,也懂不該把家人當傭人,好像隨喚隨行動這樣...
只是小小的希望,請看清楚我在幹麼,在電腦前不是在發呆,我很忙!!

也許他們看不到吧~呵...

管家呀~管家~你在哪裡呢!你親愛的主人呼喚你呀!
把你的能力和察言觀色拿出來,乖乖在一忙伺機而動。

問你什麼答什麼,不要呼嚨不要搪塞,不懂就禮貌說不知道,然後幫忙找答案。
看主人很忙請等看起來不忙得時候問題,打擾到主人也會說對不起。

這樣的管家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