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果然想避也避不掉呀。。。。。

開學前一晚還在時差狀態,晚睡早起,雖然很累可是好像比平常high
轉來兩個同學,一位女生坐在我的後面,人很高說不定可以跟芋頭批敵

把要送的禮物和代買的商品送送出去,然後一邊想睡一邊聽課。。。

中午忘記去買書,一早聽到星期五要集會很討厭。

大概沒什麼心得吧~就只記得很累這樣。

看到沒有錢07出了很開心~~然後還有很多的心情。

不過卻是先看了第七集的日版,中版還沒看~07集兩人互動真少.....
狩納雙手握住凌瀨雙手,額頭抵額頭的模樣真美呢(自己覺得吧)那個握手很幸福....

去修眼鏡,眼鏡店老闆跟我寒暄,從很小就在那邊配眼鏡到現在,第一次聽他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呵)
照慣例問我爸是不是又出國,按照打哈哈不隨意透漏太多家庭隱私的警告下,大概順他話說出國,沒想到一會兒要問去哪裡,回他廣東,又問什麼時候回來一趟,又掰一個月左右吧!
我的睜眼說瞎話的謊功又進步了....

今天大家精神都沒有很好,我也覺得我哪來那麼多力氣一直講話自high呢...

拿到了丙級會計的證書,終於有種「到手了的感覺」看著那身份證大小的證書,感覺好像自己很厲害(其實根本沒有)


突然想到,今天在捷運上看到一對帥哥美女(猜是情侶)男生真的不錯呢~
女生穿著高跟馬靴在要停站時搖晃了一下,男生立刻出手扶住小聲說小心
雖然是小地方,可是看在眼裡覺得很貼心呢~畢竟還是有許多是不會說得,認為那種晃動不會跌倒~


嗯...好累.....所以日記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