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久違的問卷!被ceres點到嚕!

1. 點六個人
瞄到此篇的你
想寫此篇的你
愛死問卷的你
手癢想寫的你
名叫芋頭的你
任何理由的你
(太瞎了...這點名)

 2. 姓什麼。
和那個活了八百年結果被在河邊洗黑炭的小鬼帶走的祖先同姓

3. 你多大了。
二八年華後了...

4. 職業。
學生呀...

5. 興趣。
看漫畫,然後找人聽我分享愛和推廣愛

6. 喜歡的異性。
喜歡性感和成熟的男性,亦或者是美麗的男子(這是欣賞)

7. 有什麼特長?
 
能自HIGH、一直說話

8. 持有什麼。
電腦裡還是實際?
大概是DRAMA翻譯、漫畫、遊戲這樣~

 9. 煩惱。
搶不到限量新刊怎麼辦?!
時間不夠怎麼辦?!
睡覺睡不夠怎麼辦?!
考試這麼多怎麼辦?!
新刊、新漫看不完怎麼辦?!
沒有錢花怎麼辦?!
(好多煩惱)

 
10.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豆乾、A菜、小管
討厭:皮蛋、海帶

 
11. 對你愛的人?一句話。
希望我們都能很幸福一輩子在一起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ㄟ?我哪知道哪位符合呀XD
不過芋頭就可以說說
芋頭:很隨和願意聽我拼命講的好人~~~


[附卷]

1.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黃色,溫暖的感覺

 2.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
熱情的小狗狗

 3. 再用食物比喻一下。
不清楚.....

 4.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ALL 馬賽克
(這跟顏色有關??)
不!我看到了
芋頭是 灰色 因為可以變很黑也可以很明亮,改變原因是因為心情。

 
[加一些了]

1. 生活的態度。
開朗過每一天

2.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繼續腐下去

 

[我?]

1.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一半一半,有快樂,但也有不愉快

2.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牛仔很忙(謎:這只是突然想到的吧!)


[那麼]

1. 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吧!想去血拼(不是火拼唷!)

 2. 想成為什麼。
高階主管,有能力又美麗的人,或是稍微被別人崇拜的人

3.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想了很久,我沒有想要重來什麼,不管過去好或不好,抓住了或者錯失了什麼
這也是造就現在我的過去,不想重來,很滿意現在。



[提問]

1.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是長期?還是短期?
短期大概就繼續等然後跟他說我很想他之類XD
長期....我會認真考慮我們的未來

2.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啊啊啊~~怎麼問這麼令人害羞的問題(掩面)
雲雀恭彌  我愛你~~~(被咬殺) 

3.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學,不喜歡制式化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