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這是三月第一次和大家在日記中相見
從3-2日開始就陷入瘋狂的忙碌煩亂~
2日那天電腦被我失手(誤判)某檔是病毒,一刪就完蛋(刪掉重要系統檔)
檔案完好如初,只是說沒辦法操作這樣ORZ
當下立刻想說「啊!這就是個契機呀~~老天終於要讓我換電腦了嗎?」沒想到家人也阿莎莉的答應那就換吧!
立刻拉了位熟識的工程師一同衝去光華,去就花上40分鐘....那時是下午四點~

主要購入POWER、記憶體、硬碟、主機板及CPU

回到家裝機就弄到晚上將近10點,原本預計要看書的時間也整個被打亂了....(5號要考試啊!)
也無法安裝好系統這得延至隔天,好不容易排除萬難安裝好又來到了九點多。
4號就是移動檔案到新的硬碟,格式化舊的硬碟
最後就是今天,已經有100%的完成率了!差在還沒整理那一團亂七八糟的檔案。

沒辦法用電腦真得很痛苦啊....加上最近感冒了(正流著鼻水帶著鼻音微咳)
感冒的疲倦+考試的壓力+電腦沒處理好的煩悶+上課時間過長,讓這幾天過的跟鬼一樣,星期二累到連講話都懶,只想一直發呆趕快回家,那天看不到平常HIGH爆的我,只會看到一副懶洋洋虛弱安靜的我,那時候才發現,我不說話反而隔壁的好友儒,話滿多的,以往都是我講她附和,那天是她講我附和,終於能感受她每天聽我騷擾的感受....

真覺得有點像電腦健康人健康,電腦掛了人也掛了...TOT
(這次感冒的確是巧合.....沒這麼神)

好在有人幫忙作系統安裝的處理,那段時間可以準備考試,雖說只是小考但也很重要呀!

這次將電腦升級到目前來說中階的電腦配備,實際操作起來反應什麼都比以往快,網路依然沒換就是,一樣慢的要死呀~~~

今天大概就是能完成電腦轉換為最開心的一件事了!另外就是借到「來到雛之森2」很開心,其餘就和平常一樣~
還發生一件很蠢的事情,帶了保溫瓶裝水去學校,儒她也有一瓶,今天中午吃藥的時候我拿錯瓶子完全沒發覺,已經都吃完喝完放回去,低頭才覺得不對勁...

我拿錯了!!  我是笨蛋XD

其實原本也有發現怪異點,太少使用保溫瓶對即時判斷有限,只覺得瓶子大小、蓋子的平穩度還有水的味道感覺詭異,可是還可以當作沒這回事繼續行動,真太誇張XD

最後向儒道歉囧   真的很愧疚呀....人生當中從沒失誤過這樣的事情呀!!!
向她建議可以煮滾水丟進去消毒XD
我有感冒很怕傳染給她.....真的很對不起(彎腰)

會這麼在意可能是自己的關係,大概是我怕口水.....所以一些你一口我一口或是接觸面的東西,比較會去注意,也不是很喜歡這麼做.....(實話)
還有梳子也是,不喜歡借用(借出、借入)問為什麼也不是很清楚,就不是很喜歡...

希望大家也保重身體呀~~~

對了!如果有人有印象說我有要出國這件事情,已經決定不去了!自己的意願,所以暑假可以看見我每天關注這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