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日子過的恍惚.....很快就過去了...
晚上常作些莫名的夢,然後都睡不飽,以往11點-40分左右睡覺,七點-30分起床都滿有精神
這幾天...不...開學來尤其是這星期,整個精神很不好,沒有力氣想起床還有一次是打從心底想賴床,或是會有精神興奮到醒來,很難再次入睡的情況

報告很多,然後莫名其妙猜拳輸了當了某兩科報告組長,總是自嘲掛名的啦!天知道我連掛名都不想...
組長要負責整理什麼好像也是應該的責任,可是只能說對不起,我沒有時間。

睡不好,事情總是作不好。這樣的情況一直發生很令人頭疼。
知道又不是什麼非作不可,可是對精神來說很重要呀...

我看漫畫看小說的速度很慢,總要花很多時間在這個上面,累積很多沒看,又常常會有新的連載,常說看不完啦!我很忙要趕進度....

有句話是最近告訴自己的,身體的健康元氣固然重要,但是若不補充精神糧食,想必會更早邁向滅亡。
所以不得不努力的看漫畫.....這是養精神。

連上次日記也隔了段時間,沒想到中間就這樣難過呀....

如果真的沒辦法同時進行課業和興趣,想直接帶電腦天天上課,至少要找時間努力進行。
電腦那麼重,八成也行不通吧!

越累越忙碌,除了讓人無法顧及其它,當忙碌得以喘息,總是會想起很多事情..
呵...這些事情是秘密,不能告訴大家(誰想知道?)

要努力去適應,不然就只能當草莓族,給自己打氣吧!

這樣說起來好像中了不得不看漫畫的毒,其實實際沒那麼嚴重啦!
失落...無法好好進行自己的行程而感到無力罷了!
以往都可以很順利的同時進行.....

一切都以課業的大局為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