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嗎~兩個星期沒和大家在日記裡見面XD
依舊是忙得沒時間呀!!!

不過前鎮子的灰色生活(感冒、心情不佳之類)都已經好了!睡不好也改善很多,整體算是滿良好的狀況。

時間好快就來到四月了呢!在幾星期就要進入期中考了!這次考試覺得都沒什麼把握....
考完試就五月了,又要放暑假了!?

這星期除了忙碌以外,也趕緊抽時間出來看「反逆的魯魯修」終於在星期五看完了!(拍手)
真的好好看喔!!之前對機器題材一點興趣也沒有呢!

事實證明這都是表面的假象,當看第一集,幾台兵器機器這麼  咻---   的滑出來~~~
血就麼被沸騰起來(笑)覺得真是太帥了!

加上劇情真的很不錯呢!魯魯修 的好啊!如果有他的能力真的容易統治天下呢!
不過能力一旦失控就造成尤菲的下場.....

尤菲那一段真是大悲劇啊!無意控制了初戀情人,最後不得已只好殺了對方,竟然在她現任男友面前,那個男人是魯魯修的朋友.....orz

總之太好看了!!超期待第二季就快了吧!星期一(笑)


昨天偶然瞄到來訪人數的盛況↓

直覺得是計數器壞掉了XD  怎麼可能有這麼多人來我這邊呢!
這還是當天滿早紀錄的時候,到後面應該有比這個數字還多.....

記得上次到八百的時候就覺得不可思議了!這一次竟然破千了!

最近都沒新增什麼東西,只有偶發日記來充數...


順便提一下,發送翻譯的服務停止了!
應該已經有人知道了,在很多相關文章都貼了訊息,留言板也打很大寫明原因
當初捨不得放下的,就在某天的心情平靜下決定了,真是毫無掙扎啊!

原來放不放下,並不是很難的事情.....

最後想說看完魯魯修想到的事情,其中有一段是說二皇女旁邊的機師,暗藍色頭髮的那位(沒看過的人會知道?)
她失憶後性情大變,變得很柔順乖巧好好人模樣,原本的她根本和這相反。

讓我想起人失去金錢、權利、地位之後,只剩下靈魂和未知虛渺未來,真的可以化敵為友吧!

和之前看過的一本漫畫內的短篇有點類似呢!
也是類似的故事,是說兩位生前是敵人,在要通往轉生暫住的房內,竟然可以像摯友那樣快樂的說著話。
真的很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