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一星期一篇呢....改週記算了XD
離期中考逼近!!!所以大動作的更新是不可能的,除非誰先把學校轟掉不用考試.....

這星期就是所謂春番週拉!既甜蜜又痛苦的一週呀!!
每天都有春番一直上來,然後就需要一直下載,每個字幕組的發表時間不穩定,挺麻煩的...

因為是關注的春番,不得不去謹慎挑選字幕組,以前都不在意可是最近卻覺得一定要好好挑才行。

大概是注重在是否為繁體、動畫的畫面大小翻譯的正確度這樣,看過一輪就覺得各字幕組都有小缺點或優點,往往都是某字幕+某字幕就會很棒的情況。

反逆的魯魯修R2是目前唯一挑最仔細的一部,現在所有做這部的字幕組都看過了一遍,還做出總整理,最後還是決定跟看1部時候的W字幕組。

近期大家好像都發表大畫面呢!之前都沒怎注意畫面的大小,最近仔細一瞧都是大畫面的多。

已經確定會追的新番↓
魯魯修R2
隱王
吸血鬼騎士
我家的狐仙大人
雨月
今日大魔王3
純情羅曼史
圖書館戰爭
幻影少年

可看不看的↓
RD 潜脳調査室
我的狐仙女友
TO LOVE


或許有人會發現RD竟然會在裡頭....說實在看不太懂他在講些什麼,有可能是第一集的關係,畫風不是我的菜....只能對他說抱歉了....

至於剩下兩個屬男性向的作品
呵呵~~~會拿來當作打發時間,就像當初的「你是主我是僕」那部一樣,最近不繼續追就是了(內容毫無興趣)

話說我不是屬男性向就排斥的類型,只要還可以接受的都會去欣賞一下,不見得會喜歡就是了!
其實看多了男角,去欣賞一下身材好臉蛋不錯的女角挺不錯的XD(怪姊姊)
像這類型的就可以顯看出到底男性觀眾欣賞的角度是什麼.....

大概會比較有趣的是TO LOVE,狐仙女友真的是養眼大放送,尺度直逼成人向動畫,只差沒拍吧.....

這星期就是如此的一直挑選字幕組,每天每天都活在一直載動畫鑑定的生活當中。

值得一提的是.....

幻影少年!!!!!

請務必一定要去看!!!!

不看你會後悔!!!!

真的是很讚呀!!!

因為看過原著,所以明顯感受出動畫和漫畫的差異性。

動畫光是開始就和漫畫不一樣,還有好多地方不一樣!!!

最重要的是,擺在少年區的漫畫,竟然變成充滿BL取向的動畫!


不知道那些喜歡幻影的男性觀眾們,滿心期待的動畫出爐後,會不會被雷到的....

那天當我興高采烈的看幻影的時候.....
除了驚訝有些地方不一樣外...

就是白銀你哪時候變成喜歡調戲純真男主角的王了啊!

第一集就出現十指交扣、摟腰親吻還出現一些曖昧的台詞.....orz

一邊看一邊對著電腦比出握拳後張開的手勢(意指:屁啦!最好是這樣)

下一集的預告也弄的好腐...

最爆的還是在白銀要把昶變成影之人的那段,小小透漏,在漫畫內可是好好的念咒語而已...

到了動畫除了唸咒語還進行了身體接觸XD

白銀就這麼上前摟住昶就給他啾------下去了!(雖然啾點有白光)
之後昶戰鬥結束很驚訝變不回人時,白銀竟然接說....「再親一下說不定能再變回去」

OH--- OH--- OH----

真是夠拉!!!!!這真的是一般動畫嗎!

這部我覺得沒有崩壞,但到底有沒有還是要看個人喔!
幻影的聲優很滿意(笑)

這篇日記怎變成了春番心得....

另外純情羅曼史也看了,大概是覺得小兔老師有點崩壞.....第一集的OO也沒被剪只是看不清楚而已,親吻正常播出,節奏上來說感覺有點快,還是說因為動畫較連貫的關係。
這一部是昨天才有的,等到晚上10點才出現,到打字的目前字幕組還很少,全部的畫質都不是精良(很怪)
看後續會不會有比較好的出現。

有想過要上傳純情羅曼史出來,這只是預計而已。

圖書館戰爭原以為主角是男的呢,沒想到是女生(有點驚訝)
隱王動畫不錯,這樣我會不會把廢棄的漫畫再拿出來看呢,裝可愛的主角也為免太可愛了ORZ(雖然他是小惡魔)

雨月也不錯!狐仙大人也OK

希望後續不要讓我失望啊!!!接下來期待夏番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再三天ZE3!!!!

(謎:這麼瘋狂,妳不是要考試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