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我終於從地獄爬了回來.....
這一次就不用說了......就和之前說得一樣(說啥?)
整體來說沒有非常滿意,有一兩科根本就是亂來的XD,這次考試有著除非時間有限不然心又到處飛的情況

考得如何就不說了,反正這不重要(很重要吧!)

其實剛才從租書店出來和店長哈拉了許久,然後搬了很多都沒看期刊回去,大約是七本...
然後一本漫畫一本小說,小說是「絕對服從命令」似乎是兩位主角的路線故事
哪時候才可以看見鬼畜眼鏡ORZ....

考試真是連累到許多進度啊!在空檔得要努力先消化連載,動畫每週12部的進度現在有兩週進度沒看..
有大概消化掉幾集...

就算考完也不得閒,民法有所謂的期中考報告,星期一交,星期天交電子檔(掀桌)
還有商套,要處理什麼照片什麼的,規定很多又要弄很久,星期二交...

真是無語呀...我的假日去哪了呢?

我為什麼要借這麼多呢.....(呵...呵...)

本來不打算買擁抱春天的羅曼史13集,對尚禾徹底絕望,對該出版社的厭惡感身邊朋友應該都很清楚
現在也是只要他出,謝謝,連翻都不會想翻,除非真的是超級神作
何況是買下手了,無奈只有他代理呀!有總比沒有好吧!日版又看不懂外加很貴不好買入

這次13集感動他終於有嘗試去畫「白色的海苔君」我也沒看到可怕的對話框了!(這是瞄過沒有)
但是對於那種遮不掉的會用小的,這次大面積的應該是弄的比較沒那明顯

對於他有沒有修過圖.....大概要去翻一下日版連載才可以對照
歡迎大家告訴我(懶)可是沒看見有白白出現這回事,但說不定是精良的修圖

不過近期他的都有在進步拉!現在看到的13集和第一集,對話框出現真是有很大的區別

這幾星期有發現遊戲想發,可是目前沒有時間....

幻影第3沒有爆點我好難過....
(我怎會有莫名惆悵,不是尊重原作很好嗎!?)

純情崩畫啊!!!(大叫)

圖書館戰爭、雨月和狐仙大人好看!!

魯魯修讚呀!!!!!改版想改(隨便說的)

總之追的都是不錯看的。

ZE青文拿走真替它感到開心,沒塗真是好!!雖然還沒購入。

想要好好經營DA的權限事情,想進入同人漫區,無奈沒$$他的會員好貴
熱心民眾歡迎從DA轉帳給我XD(小金額也收)

唉....八月要到了,我二月買的新刊一堆沒看耶!還有好久以前的也是....

整篇的閒話家常,這次考12科我要吐血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stasia 的頭像
nastasia

旋律D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opanzsz
  • 哈,大家都一樣,12科都死人了…
    放學的時候,妳走的真快啊!!
    我們在圖書館這邊等工友老師… 看分數…
    好消息是,我、妳、阿怔都過了(同分啊~~很吉祥的數字)
    壞消息是,這是加了10分後的分數XD
    全班都加了10分,但還是有人沒過…
    我得承認,這分數比我設想的好太多了~~

    就這樣,假日愉快啊!!!!(默默飄走)
  • 對啊!真是要死了XD
    我有走的很快?!以為我是很慢才走的,因為董先生幫我看過拉!所以就閃了~~
    謝謝你也幫我看喔!
    有及格就是好事啊!

    nastasia 於 2008/05/07 22: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