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很偷懶啊!都快要變日記的堆積場了....也是一星期一篇...
因為很忙,所以也沒什麼在找遊戲上傳或是補檔,說實在最近懶了...

如果我不再繼續提供任何載東西服務,很快的就會從這裡消失了吧!
以後在動漫分類可能要翻個20幾頁以上才看的到我XD

讓人載東西果然是衝人氣的不二法門....

我也沒有腐的圖文和閱讀分享,很懶得打這些,感動都留在自己心中。

近日來,可能真的因為很忙,預定要做的事情(漫畫、連載、動畫)滿滿滿!!
考試、報告和作業一直在穿插,誰知道每天私人時間無法負荷這些量呢....

漸漸的,好像不在乎到底誰來我家,不太在乎到底多少人來又多少人力離去的人氣
以往每次來,都會去看看人氣,這幾天好像都沒怎麼看,看到也沒太多的波動...

難道我要隱退了嗎!?和近日5-9慘案一般,和動畫的一線SHARE大手一樣SAY BYE BYE。

如果放長假很閒,也許會重拾這樣的工作,覺得隨時都會被警察杯杯給抓走...

放下翻譯後,接下來又要放下遊戲了嗎?

說真的,遊戲不是我的專長,也沒有玩過多少。
DRAMA聽的也少,小說沒看個幾本,大概就是漫畫看了多點吧....

我是來發牢騷的?!

嗯....這星期稍微可以休息了!(歡呼)

趕緊來說這星期....這星期過的一帆風順,只是意外的天天晚睡,也不清楚原因。
這星期吃得好豪華,連自己都嚇一跳!
每星期都和芋頭約好要去喝一次CB家飲料,這星期喝的是 櫻花烏龍 還滿好喝的喔!

這星期實在沒什麼爆點可以報給大家,太累也太平淡了!

另外大概想說,四川的大地震真的好可怕!最近看某捷運報,都有驚悚圖片都頭版或內版。
看的我也是冷汗,但仔細看內容真的滿難過的,看新聞的時候也是。
實在太多人受困,加上真的搜救沒那麼有好的工具,在災區生離死別,活人和逝者統統在一起。
沒水沒電沒食物,那裡傷這裡破,上一秒隔壁鄰居活著喜訊,下一秒親人離開的噩耗,反覆的交雜。
台灣好不容易才可以過去幫忙,人數真的也太少了!這樣真的救的到人嗎!?
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可以獲救,在這麼多的泥塊當中想要生存,真是萬分困難啊!
地震帶真的是很可怕的!


啊!話題沈重了啊....

咳....最近都立志要把小五、花園、DA出的新連載都要看過,除非真是太不好看才放棄,不然每篇都要看!
真是很莫名奇妙的堅持,好像是讀書一樣的認真....

然後把一些經典的漫看看~~
像是可愛的人、KISS BLUE 木下けい子相關作品,還有我想把山田ユギ (山田靫)老師的所有作品看過

目前想全部看過的老師作品大概有
山田ユギ (山田靫)
木下けい子
山本小鉄子
本庄りえ
以上這些較急迫

新田祐克
中村春菊
是一直想看結果幾年後依舊沒看ORZ

說到這裡,還是我改行來推薦漫畫或連載好了XD(這樣好像更累)

最近覺得不錯看的單行本是→  夏目イサク:純淨無色-NO COLOR、無所適從的情衷 1-2
真的很好看喔!不管是劇情還是內容都很不錯,讓我覺得印象深刻。

如果不好看也別找我拉!個人喜好咩....

請每星期支持純情羅曼史動畫喔!!!(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