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在PTT上看到的,應該有不少人都看過了!
我只有在書上看過,沒去過日本,更沒看過介紹,當看到這個時候....

萬分激動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日本!!!讓我去!!!

介紹的算是滿詳細的吧!至少有介紹幾家滿有名的店。
沒看過的可以進來看看喔!

影片連結→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162174/3693878



其實我剛看這短片的時候,就一直抓著芋頭來說~請她要看,不過我想她還是沒看吧XD

看了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一定要去日本!!我要去池袋~~~讓我去!!

芋頭:「你去了就回不來了!」

是啊!是啊!就各方面來說~~可能買到口袋空空,買不起機票回來XD
又或者....逛到不想離開~

裡頭有介紹兩家COSPLAY的咖啡廳~以及一些動漫店。

只能說日本實在太強大了!這麼大的動漫店台灣有嗎~

想看看女性向專門店,這麼大的一家滿滿的BL~光在裡頭就讓人心情超愉快啊!!

二手動漫店也可以賣同人,這實在超級的福利,啊啊啊!我要去日本拉!

不管是哪種性質的專門店,都好想趕快進去逛,好想買(雀躍)

裡頭有介紹到BL DRAMA,拿純情羅曼史來當範例喔!
去那裡一定要拿皮箱的,可以保護好又可以裝東西,輕鬆又秘密呀~~

那些動畫DVD還有DRAMA~滿山的漫畫和同人,多多的週邊(興奮)
光看就令人開心到不行~~

真的好想去,我就和芋頭說,在日本真好想去就去啊!想搜刮就搜刮~

我想如果有去,說不定就不想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