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不是擺在歌曲分享的!沒有爆點我是不會放上來的!
所以不進來看是損失啊~~損失啊~~~~

來來來喔!!最近 林宥嘉 發專輯了!那麼電視上播的這首歌「眼色」播的是宥嘉特輯XD
容我這麼稱呼吧!!滿滿的宥嘉充滿畫面的「純色版」~

但是網路上有撥一種就是異色版!!!

異色版的爆點,不是有光光的滾滾樂,也不是兩男一女滾滾樂~~
一男一男滾滾樂快樂揮灑汗水和喘息XD

影片網址→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92362/4435457



如果對於3P這情節過敏的請自動拉到最後面去看!!

宥嘉唱的真的很好啊~歌詞也很配合異色版本,真是超大尺度的MV
有興趣的可以找這門新聞來看!!

首先我在PTT上看的的時候,第一次看MV就在猜想...不會是這兩個男的有問題吧!?
然後又想說....女主角消失...女主角消失...你們兩個快吧!(快什麼!?)
沒想到願望成真了~後面後面!!啊啊啊~~

雖然新聞上是說是「劇情是1名男子得不到心儀的女生,只好勾引女生的男友,去感受她的快樂」
喔~~這應該是出於得不到所以想去體驗看看的心情吧!
真的是為了女主角嗎....真的不是純粹是愛男主角所以才跑去勾引對方的嗎!?(想太多)


啊....這篇純粹以腐角度去看,所以說若有得罪林宥嘉迷或是任何正面支持這MV不要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