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終於放假了,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這次考的比期中有把握,大概只有最後一天考的,前天讀的不耐煩加上很想睡,所以就任由他飛吧...
會過就好,分數什麼的,我沒看見XD

這次有三項動畫完結了呢....
圖書館戰爭、純情羅曼史、我家的狐仙大人
才做12集!就這樣完結了啊!!


今天和芋頭他們去吃西提滿開心的!
我們很早就到算是那家店第一光臨的顧客,吃了大概2個多小時。

然後分享食物拉~聊天什麼的~

球球說....「為什麼這家店的服務生(男)這麼會扭啊?」

?什麼!剛開始完全不懂她在說什麼

「就是你看啊!那個男的超會扭的,仔細看MIC就知道,晃動超厲害」

結果整桌就在討論扭不扭的問題XD

我是忘記芋頭到底說了什麼

大概是「這麼瘦又這麼扭」類似的吧!!!
總之被解讀成 "這麼受" 笑得很開心(呵呵)

因那服務生真是高高瘦瘦的~

吃下來真的好撐,覺得比較不好的一點大概是每次點幾分熟都會比那比數再生一點
這一次吃到最後實在是生味很重放棄了....我點的是八分呢....
上次吃得時候也是這樣ORZ

但是甜點很好吃!!還喝了三杯的沙瓦!!!

還聊到超人特攻隊裡頭的爸爸,我又說讓我想起玩具總動員,這是有部姦情的動畫啊!
這時球球很興奮的附喝著~

當中不是局內人的小勤就說有什麼曖昧嗎?一臉不解的樣子!

這部整個就是老夫老妻~我現在好想再看一次啊!!!

芋頭這餐吃到好默默,我則是負責吃其他人不太想吃得東西~~
我和小勤有默契,都不喜歡生吃芹菜~
也不是很喜歡紅蘿蔔,但是硬要選一項吃,一定吃紅蘿蔔!

順道去了書店逛逛~前陣子還和佳儒說如果發明了按壓式的螢光筆多好~

我今天竟然看見了!!!也解開我的疑惑。
曾經想這樣要如何對抗乾掉的問題,沒想到今天拿起來看,真是聰明~
弄了一個開頭把螢光筆頭藏進去,按一下就打開,不錯的設計,價格也很合理
只可惜它顏色有點深....不夠細....不然我也想買....

還看到一本童書..內容讓我嚇一跳,不過我想是我想太多了
是說不給浪費的奶奶,圖畫的很像爺爺...
之後就是寫一些不能浪費的事情,當中有個浪費米粒,結果奶奶就上去把黏在小朋友臉上的米粒舔光光
書上也寫舔乾淨這樣....圖也這麼畫
可是小朋友是男孩子....奶奶長的很像爺爺....這樣真的可以嗎!!??
小朋友看可以嗎......
我太墮落了,對不起!我錯了(跪)
畢竟我看完它.....想想的確滿有道理的,是好書。

總之~放假了!美好的電腦再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