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月十二日,剛看成14號以為這樣相除是整數2呀!(好笨)

難得的出門,去了一趟家樂福和HOLA和樂家居館逛了逛,HOLA真的好好玩喔!有好多漂亮的東西,有很大的地毯然後很多生活用品,漂亮的餐具之類的,還有一些進口的食物。

在那裡看到一個杯子,要700多塊叫騎士什麼杯的(忘了)很有騎士的風格,但那價格真是....
也在裡面試喝一些茶類的,很愉快樂的逛玩一圈,買點東西就出來。

之後在賣場,一直在試吃(笑)買了好想吃得烤雞和爆米花以及其他東西又出來,心想今天真是萬分的開心呀!

買到喜歡的東西又看到漂亮的東西,真不枉我會想出門。

不知道放假這段時間,我可不可以達成目標看完100本的漫畫,如果可以就再增加~
然後看完所有買回來的刊物,看完預定的小說,然後聽預定的DRAMA,想把一切預定全部結束。

還有就是每星期固定的動畫連載要完美的不累積一集,還要把王牌投手順利完食!

100本漫畫現在進行到了39本...drama進行不到二分之一(倒)刊物的完成率很低...
總之我會加油的~~(奔)

另外推薦七月的夏番「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好看啊!!

只逛三小時就累死的人要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