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長期以來有在愛護小盆栽的相簿。

經過近日來的事件和思考,決定將相簿內所有涉及限制級18禁的內容全部隱藏

我會繼續考慮乾脆把小盆栽整個停掉,畢竟那裡剩下的只是一些沒什麼人要看的活動照片和圖片。

留著與否沒有什麼太大差別,我也沒有什麼心思想再去更新什麼,弄的好像是責任工作。

過去可能為的是想滿足自己的虛榮,漸漸到現在似乎不太在乎那些,保自己平安快樂是現在最在忽地事情。

台灣如何的打壓BL和一些情色產業市場,不外乎就是法律。

看過曾有自己寫書自己出版的作者,被逮捕說妨礙風化,這個名詞有多沈重....
不是站在法律邊邊的人是不會知道的。
雖然該作者最後沒有正式被判刑,倒是也受到了不小的懲罰,勞動服務和悔過書。

原來要捨棄一切真的不是想像中的難,第一次我放棄了翻譯的事情,第二次我放棄的小盆栽。
會不會捨不得?(搖頭)(淺笑)那是過去的我所建立的,現在的我想要建立其他東西。

處理相簿的事情,從六月初就有打算,只是一直都沒想去動手,要處理龐大相簿想到就很煩人。

今天我又接到一件不幸的消息,這讓我下定決心這麼去做。

我很遺憾因為這些法條讓很多東西不能交流,人生短短數十年如此的被拘束真是何苦呢。
沒有法律就有作亂的人類,這也無可奈何。
平衡下只好犧牲些什麼取得共恆。

警察有本事追一個追好多年,就為了逮捕你。

我想小盆栽說不定也被調查了很久吧(淺笑)

曾經不是很在乎被逮捕的事情,畢竟那是我的事。

可是今天突然想到,被逮捕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也許那張通知單上寫的人不是我,而是電信用戶人的名字。
我該如何面對我的家人?我該如何去解釋平常的作為。

開不了口,很難,這是一個門檻。

所以,為了不連累他們,也保護自己,暫且會這麼處理。

若哪天整個人去樓空,請不要驚慌,那只是一個選擇,我還是會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事情。

只要不要有煽情圖片就好了嘛...是不是呢?

連打馬賽克都不行呢.....好酷的台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