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PTT上看到的,一瞬間還滿震驚的好像發表了有點激動的言論...希望不要被圍剿。

總之不清楚事件的可以看看這篇對照→ http://salon.s55.xrea.com/file/index.html
這是新田老師的官網,上面有她的話  http://youka-nitta.com/

說說我的感想吧!其實很不敢相信老師會做這件事情...
她是我心中的大神,我的BL入門書第一套也是擁抱春天的羅曼史...
我喜歡這個故事,非常非常愛...

當我看到這件事情,看到因此想要暫時休息激動不已,我不希望這個故事就此結束。

看看和雜誌的圖片一模一樣,當時我看到漫畫的時候也覺得這構圖很不錯
沒想到是直接抄來的啊...
聽說還有很多動作和衣服,網路上得人支持反對的人都很多。

我啊...還是站在支持這邊的。只有封面這樣話,故事和畫風還是全部自創的。
為此還是覺得老師還是有繼續在漫畫圈生活的條件。

聽說日本還徹下了擁抱春天的羅曼史的漫畫!

連預定好發售的春を抱いていた8也延期了(淚)預定好要連載的部份也取消了。

不管如何,若老師有好好的反省深思,就該給老師一條新的路走,若就此不再畫畫,留下的坑可是很多人要哭死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