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喜歡真弓所以封面決定這一張 ♥

此篇內容為每日晴天漫畫版01-10

--------------------------------------------------

每日晴天在過去給我的印象是清水+花店,為什麼是花店,因為從來就沒好好看過漫畫,是好久以前連載時偶然看一兩話,剛好那幾話是有關花店的部份。

最近把它看到最近的一集,只能說過去的我做什麼ORZ
就像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一樣過去不引起我注意的作品,現在看都是感動得大作。

整體來說是一個結合一家人生活和情人間彼此的互動,很溫馨很粉紅的作品。

『以下可能有劇透請注意』

故事是發生在帶刀一家,爸媽已經榮登仙界,只剩下幾個孩子,大姐志麻,長男是大河、次男是明信,老么是真弓,而大河負責的作家阿蘇芳秀卻突然跑來說要住在一起,因為他是這家大姐的老公?

秀還到了個拖油瓶流氓樣的兒子勇太,一家人吵吵鬧鬧互相磨合,過著快樂的每一天。

到第十集總過出現了三對,第四對正在生長中(不明笑)
1. 大河 x 秀
2. 勇太 x 真弓
3. 阿龍 x 明信

可以見到的兩對都是自家人,而冒出來的阿龍是誰?他和志麻比較有關係,曾經共混暴走族。

《大河 x 秀》
這一對真是純情的要爆炸了,大河你看你昔日愛黏你到處走的弟弟都這樣了!!
在漫畫漫漫10集,兩位始終沒有回到本壘orz
兩位過去曾經有一段故事可是卻沒有成果,結果變成一家人之後兩人感情逐漸好轉,又因為志麻決定留在國外不回來,逐漸變成甜蜜夫妻檔(笑)
這兩位根本就是代替了父母親,大河根本是一副我是老爸的樣子,秀真的很賢妻良母,溫溫的樣子還有常常在後面推大河一把的樣子,去勸說大河的樣子就是媽媽啊!!(已獲得真弓認可XD)
現在最大希望就是,兩位可以趕快進步感情,趕快滾床單XD(不要讓孩子和讀者擔心)

《勇太 x 真弓》
這一對呢!剛開始還吵翻天,勇太還作勢把真弓寶貝的熊寶寶丟掉,希望他脫離兩面人的生活,關於兩面這件事情,講起來就長了!看了就知道,也是這兩位互相認識扶持的一個重要事情。
因為兩位年輕所以很敢進行(笑)真弓真的好可愛,有時候也很帥氣,這系列當中最喜歡他了!
勇太這人因為過去的事情,認為自己和真弓是兩個世界的人,兩人為此吵架,後來是真弓的打氣才讓勇太釋懷,這對算是相處良好又有情侶感的了!

比較疑惑的一點,大河和秀其實不贊成兩人這麼年輕就打破禁忌,還和勇太他們約定在家不能做,每次大河遇到這類問題都會很激動,有一次是大河和勇太在聊天,勇太說因為大河和秀讓他和真弓沒機會親熱,這時候大河到是很心平氣和的問為什麼,整個對答過程很平靜。
這是最不了解得一點,感覺有點和前面的個性不太一樣,也許是漫畫沒這麼詳盡的說明的關係吧!

《阿龍 x 明信》
其實沒想到明信是這樣會酒後亂性的人,醒來後到是很平靜嘛!很有明信得感覺。
他人真是太隱藏個性了!讓大家都滿擔心他的,和阿龍從小時就認識,那次的事件只是一時不小心,但是也讓兩人有機會互相認識,然後把彼此最脆弱的一面表達出來互相的照顧。
這兩位給我的感覺很淡淡的,偶爾給人一種脆弱且灰暗的心情,畢竟和兩位過去得生活有關,值得慶信得兩位都有彼此,明信有可以哭得地方,阿龍有人可以陪伴,細水長流的愛。


現在剩下了那位拳擊丈(笑)故事有鋪成似乎遇上了中國男孩,還被人揍了一拳。

每日晴天的故事就像遇到暴風雨等一切過去後就會放晴般,都會有個漂亮的藍色天。

講述的不只是兩人間的感情,還一點人生一點勇敢,一點過去的自己,很棒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