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羅曼史終於出了第四集,發售當天其實就可以拿到書,只是有人懶得出門XD

『以下可能有劇透』

今天把第四集看了!整篇都圍繞在失憶大主題,失憶篇雖然很老套,但也像作者說得王道劇情就是有他王道理由呀!

當初作者有考慮到底是誰失憶,看完整篇後滿想看到是美咲失憶,這樣可以看到秋彥的內心世界是如何看待美咲,可想而知一定超甜蜜的!

看純愛羅曼史不能用看純情羅曼史的心情看,美咲的個性大崩,但也如同卷末所寫的根本是不同人只是同名而已,所以沒有什麼要修改或是不好的地方,但心理還是忍不住會想要劃上等號。

這一本不是像前面幾本很多H很甜蜜這樣,稍微有一點苦澀,看到美咲他對秋彥的真心,還有他自己一直解不開的心結。

結局實在是很夢幻...算是一定料中的結局而且是很快速的轉變,一直導向整體的HAPPY END。

這次看到了美咲自己OO的部份(呵呵)看的很開心呀~~(個人喜好)可見他對秋彥的愛有多深。

一個人默默守護愛人,卻不能告訴對方和自己的關係,不能說我愛你...不能親吻、擁抱..不能....
美咲真的好辛苦啊!但秋彥也對美咲溫柔,也默默的愛著美咲(未失去的記憶裡秋彥仍對美咲抱持著愛)

秋彥失去幾年記憶,兩人在顧及對方的思慮裡打轉,害怕給對方造成困擾,所以總是有很多說不出口的事情。
有時候看著他們兩個都不經會想,你們真是夠了拉!根本不是這樣,想太多了!之類的事情。

我還滿能體會美咲知道秋彥不記得兩人關係時候的心情,那種失落又震驚的情緒。
越在乎一個人,就越在意對方是否記得自己,記得過去的點滴,不希望只是記憶得過客。

美咲自己就覺得這種連戲劇般的事情怎麼會發生,可是他和秋彥都不得不相信這樣的結果。

兩人的愛就消失在時間的洪流裡,雖覺得很難過可是卻要堅強,努力的幫助秋彥有什麼苦難就自己努力的克服。


失憶篇後就是充滿回憶且溫馨的白色情人節篇,還有糖果遊戲(笑)算是有平撫前面的起伏劇情。

這兩人還是一樣甜蜜嘛!(戳美咲和秋彥的人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