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如同去年一般是經過提醒才知道的(又不是我過的節)(再次攤手搖頭)

很幸運今天可以不受干擾的睡到中午,然後一整天都沒人在,遇到這種狀況一般都是快樂的看漫畫趕進度。
今天卻沒有心情看漫畫,反倒懷念起「鬼畜眼鏡」來了!

用了漢化程式之後一直都沒有好好的進行遊戲,很想知道到底詳細的故事是什麼~
雖然一年前就至少玩了一半~(笑)

我記得去年玩的時候是先攻略女王孝典。今年嘛....

突然對那位偶爾害羞然後很懦弱的可愛大叔有興趣!!!一般我對這類角色是不會擺第一攻的。

難道我潛在的大叔控爆發了嗎XD(其實只是想到可以看害羞大叔更害羞。很開心的份上...)

總之今天愉快的吃掉了片桐大叔(笑)是一個HAPPY END,剛開始克哉只是要玩弄他,沒想到最後卻動了真心(呵呵)

看到最後面他兩溫馨的滾床單,意外的沒有心動的感覺ORZ
反而對剛開始克哉玩弄大叔的部份比較有愛,看片桐那臉紅想掙扎又抵不過自身的感覺
喔吼吼~~一股熱情就這麼衝上來了!!

玩完這一段,覺得克哉對片桐是又愛又恨,克哉本身做事情效率很高不拖泥帶水,而片桐則是優柔寡斷又不懂拒絕的老好人,總讓克哉對他一個頭兩個大,不想幫忙他可是卻幫了(笑)
最後片桐對克哉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好像有了認知,一旦克哉幫了忙就要用身體來回報(大笑)
當然克哉對於擺在眼前的美食哪有不吃的呢~~
而後一段又是片桐在雨中求克哉,說了希望不要對他沒興趣一類的話,當下看了心想...

「喔!克哉不錯嘛!你得到了好奴隸,一個就算你不愛他,只要肯看他碰觸他也心滿意足的好奴,訓練有成恭喜你!」

真是徹底的糟糕啊~~我走的不是快樂END嗎XD
體內的糟糕因子因為鬼畜克哉而暴走了嗎ORZ

很可惜今天沒把可愛大叔的其他分歧給玩完,期望我早點完食片桐大叔路線~

下一次鬼畜克哉就要出發去找親親秋紀了(笑)

------
啊!我整篇都在講鬼畜,這是日記啊~~~(抱頭)
總之後天是CWT,戰場要開打了!祝我一切順利特典都搶的到~
想想日子也真快,期待活動不知不覺就半年,暑假也過了一半。

章魚燒真好吃...*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