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19!喔耶!先來莫名其妙的歡呼一下。

這一次是和社團一起進去,感謝一起攜帶我和阿怔的學姐(笑)雖然我很沒用幫不上什麼忙ORZ
難得CWT第一天的前夜沒有失眠睡不著,以往都很興奮的想趕快活動,這一次只能說除了開心以外還有疲倦阿...
分兩樓真是很要人命....雖然我熬過來了....

第一天去的時候是和認識的姊姊她開車載我和另一位女生一同前往會場,也是第一次用非捷運到會場的,真是無比的輕鬆,讓我愛上想每次去都不用搭捷運,但中途塞車小遲了...

到了會場稍微幫忙擺點書和做包裝的家庭代工,之後阿怔跑去一樓買水泉,而我則是不時鎖定某方向,因為要搶前15名特典!!!
(如果這時候感覺很熟悉,表示我們都知道那個攤)
這一次CWT聽說九點就放人進去了!到會場的時候我很錯愕阿!開場前領書和買書的狀況和我想的一樣,有很多是不能領或買的。

差不多十點多的時候離開攤位去拿點書,該攤位剛好和前15特典的那攤很近,但是在我領的時候根本沒注意到時間,想說還可以慢慢來並和作者要簽名,當作者在想有沒有先簽好之類的時候,發現身邊的出口和附近有暴動的傾向XD(心想:發生什麼事了!)

就看著人群一窩哄衝進來,四樓的人也慢慢有移動的情況,糟糕了!拿太快樂忘記時間。一看10點20幾分不到30分人群就進來了!
當時作者還在弄簽名的事,緊張的和作者說等一下再回來拿也可以,但作者很乾脆的就拿給我說簽好了~
真的可以用拿了就跑的來說,根本來不及看手上的攤位圖,直接看人群奔向的位置就知道大家幾乎都在排15名特典的那個攤位,一步變兩步的跑上去排定。呼~好險我在大概六七名的位置,後面不到三分鐘排了一大串.....
被大家瘋狂的模樣嚇到了....但作者還是很用心的檢查特典,特典是馬克杯很可愛的喔!沒搶到會咬手帕的!

因為要慢慢領花了點時間排隊,終於拿到馬克杯和見到作者本人真是超感動~~那個新刊的特典月曆遠比我想像來的大!還買了新週邊一款(笑)恭喜作者的新周邊第一天就完售了!(拍手)

而後又四處去領書,這次人群真的是超多,擠的我很受不了....還看到一堆莫名其妙的人,有國小的孩子、推著空娃娃車閒晃得休閒服男、有年紀女性、七八歲的小孩、爸爸扛幼稚園的孩子...諸如此類...
還看到幾對男女朋友一起逛得也有,也有一些看起來來錯場的FF常客....

去拿舒夏兒的書,被作者認出來了!看到我直接叫名字呢!真是又驚又喜,似乎ㄚ怔也有被認出來喔!

拿亞海的書真是很辛苦前面是人牆啊!好不容易擠進去,就趕緊拿預定的書和請作者簽名,並拿出在現場買了的亞海商業新刊要請簽名,亞海說她自己還沒看到書呢,把買的書拿去翻了翻(笑)我以為作者都會最早看到書。

最好玩的是!我買了一本DH的本本~~猜特典是什麼?絕對猜不到的!

特典是香蕉!對你沒看錯是香蕉~~~~

黃黃的可能還有點黑,可以吃可以幫它脫衣服..不對是脫皮的香蕉
拿到的時候還有點呆楞,我講給身邊的人聽全部的人都是驚愕+大笑~~

另外還有一本小說的特典的特典是餅乾一個。

這次食物特典還滿多的耶!也是第一次看拿食物特典。聽說曾經有送冰棒特典的。

這一次也很幸運的拿完書還有時間逛完整的一樓和三樓,但沒有幫攤位顧到什麼攤....
下午開始下大雨,ㄚ怔出的角色沒辦法拍照,我倆都沒帶傘,後來是載我來的姊姊一同載我們回家去(笑)

回到家之後光是包書套就包掉一個多小時,累到不行只看了一本漫畫本,其中也檢查了書有一些不是很完美,應該說我有點太龜毛....比如說書角拉!簽名沒簽的,還是包書套自己失手凹到整個好心疼,尤其是失手的(哭)
過去曾經失手過把書套的黏貼地方黏到有字的內頁.....而且是撕不開來黏死....

還發現大振貼紙出了狀況,戰青海報沒拿之類的問題,但意外發現有一本本來沒特典的書,竟然跑出特典來,那本預定的時候我在非特典區,差幾分鐘被樓下預定者定的兩本書全部取走名額,還沮喪的說很可惜,沒想到拿到的時候有特典!!!好開心呀~~~

這一次真是大豐收喔!以下是沒人想知道,看了就想扁西雃的敗家名單。
請不要提醒我花了多少錢   ※書名注意,可能有害羞成份。

名單:

激辛.咖哩國王
鴛鴦繡
天算 冷音
豺狼 戰青
CAPRICIOUS Ryouk
My Dears,My Tears 修華
賞味期限 多人
MY DEAR 多人
不是受 羅川
情惑 凱棋
你從未離開 木玫瑰
DearHusband 合本
狐里狐塗愛上你 迷羊
甜蜜的罌粟 迷羊
墮落白袍 風弄
埋もれた傷雨 サカキ
王子們的戰爭 蘿依
情路之 蝕心 衛秋雪
Happiness Effect (幸福效應) 萊姆
維尼這隻熊 壬生喵四郎
勝利天使的呢喃 波利
百無一用 織雲-呂希晨-方淨‧三人聯誌
陌上花開 黑白劍妖
華箏 琉璃繁縷
X月X日的觀察日記 亞海
365 then...番外總集篇 亞海
春夢了無痕 杜若
壓抑的愛 水遙
Alauda arvensis 多人
Death Is Like The Long Cool Night ayami
激‧暴愛 舒夏兒
抱我好不好 韋昕
至死不渝 冰龍
工讀生日記 繡官兒
365行 之 服務業 亞海
《Destiny Mania》命運狂熱者 竹修
α與β 非予
之後 季堤
老闆,讓我上! 白芸
有風鳴廊(上+下) 徹夜流香
GOOD MORNING 18 CUBIC
荒漠之花 拾舞
子衿 水遙、杜若


以上共44本書。31本小說。13本漫畫。(史上最多)
其中DH的本就佔了9本,橘色是贈書,桃紅色是通販。

以上全部都有特典,以及一些限量少數人拿的到之特典,算是都拿到最好的版本吧!
這一次最大的感動還是杯杯~~~(扭)

GOOD MORING 18的隨書品是超美麗的DVD空白光碟,捨不得用啊!!

簡單說一下第二天,今天則是去和戰青姊拿海報,戰青姊阿莎力的說好。還有大振貼紙的狀況,作者也發現是自己拿錯包,在我的哀求下還有拿到一張(放心)(是真的沒了,作者才拿不出來)

還買了好萌好萌的DH紙袋+海報(開心)其實第一天就有買DH紙袋了~但今天又看到一攤,真是不買對不起自己呀!(誰說得)
我把紙袋放在已收攤的攤位桌上,路過的人有幾個還問紙袋還有沒有想要買(笑)這也是我買來的啊!這也另類表示真的不錯吧!
今天就在攤位上很久,久到整個大收攤回家,體驗了半天的攤位人,知道他們真的和很多攤互相認識,會互換本子或是贈本,來聊天來玩~

最後呢!這一次很感謝聆雨♥ 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呢!這麼熱心的幫忙我拿東西,真的很謝謝你~
還有不辭辛勞載我來回幫我扛書的姊姊,擺攤的學姐在忙碌之中還幫我擺要借放的書~

真是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