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 黑執事
http://www.kuroshitsuji.tv
MBS / TBS 10局ネット
作 : 枢やな / 監督 : 篠原俊哉
シリーズ構成 : 岡田麿里 / キャラデザ : 芝美奈子 / アニメ制作 : A-1 Pictures

這些消息很多人都知道了,當然我也是,只是我今天才正式看到TV版的CV是誰...

啊拉!我以為是照DRAMA的呢!沒想到大搬風兩位主角都換掉了....
我也去試看了先行版的PV,賽巴斯欽的聲音好年輕唷~~

小野桑的聲音很魅惑有賽巴給人的那種感覺,但是就是缺少了像森川表現出來的帝王般的穩重氣息,賽巴除了有種萬能穩重也加上了一點神秘的調調,兩位聲優都剛好詮釋了其中一種...

我是覺得森川桑配的賽巴真的比較有味道....在印象中賽巴的聲音會比較偏向森川表現出的版本。

謝爾的部份是覺得兩位都很好(也許是我比較在意賽巴)真綾配的櫻蘭還在我腦海中盤玄。
沢城みゆき的聲音會更像男角,比較沒有太柔美的感覺,聲線也很符合漫畫的形象。

形容的話....大概是TV版的聲音表現比較能給人輕鬆觀覽,DRAMA會是認真說故事的感覺。(個人感覺)

整體來說還是希望照drama的CV,但是似乎TV版的CV是定了,那也就只好認了orz
說不定會愛上重新詮釋兩人的版本。

不得不抱怨一下....

賽巴斯欽了啊~~~賽巴斯欽~~~(哭喊

另外第一話的內容也公佈了!

第一話:「その執事、有能」
ファントムハイヴ家に来客予定の日。
朝、いつものようにシエルを起こした後、超一流なファントムハイヴのもてなしの準備にかかる執事セバスチャン。
しかしその一方で、セバスチャンをあっと言わそうと、使用人のバルド、フィニ、メイリンが独自に準備にかかる。
その結果は…、全て大失敗。来客まで残り時間わずかとなった最悪の状況で、セバスチャンがとった行動とは!?

其餘的官網都有詳盡的介紹。


以下是黑執事PV
謝爾(TV版CV:坂本真綾)賽巴斯欽(TV版CV:小野大輔)  
不能線上觀看請點→ http://mymedia.yam.com/m/2275235



這是黑執事DRAMA的第一軌
謝爾(CV:沢城みゆき)賽巴斯欽(CV:森川智之)  
不能線上試聽請點→ http://mymedia.yam.com/m/1803990
有興趣的可以比較一下兩者的差異,聽DRAMA第一軌的時候請耐心聽完前面的介紹後面才會出現兩位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