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了!終於把鬼畜眼鏡一滴不剩的的吃光光!(撒花)

邊玩中文版一邊回去翻一年前寫的心得,天呀!這麼多BUG,有很多地方都寫的模模糊糊不然就是帶過,有小地方還寫錯....如果之前的心得有引發一些人想玩的興趣,只能說那篇廢心得真是誤人不淺XD(大誤)

不不....相信玩過得一定也覺得有玩果然是對的!

重新完一次讓我有許多感觸啊!之前模模糊糊的對話全部都很清楚了!努力每一句都看過,聽的部份大概在"重點"才會認真聽.....每接觸一次就越愛鬼畜眼鏡,恨不得趕快出鬼畜眼鏡R。

每吃一顆果實,玩一次克哉受就越佩服平川桑,我對你那充滿魅惑的受聲五體投地,真是太強了!エロ和各種情緒的交雜,每次聽都不經豎起拇指想拍手說太讚了!

說到受聲,本遊戲的受,聲音都走エロ派的,連充滿男子氣概的本多偶爾一兩聲嗯悶,也是衝擊力十足呀!
※ 女王孝典不算(笑)

也好喜歡鬼畜克哉!他那超級鬼畜全開的言語攻擊整個萌到不行~我想被他攻擊個一兩句大概都想跪下來說「請你調O我吧!」

此外也覺得遊戲裡一些場景沒有CG來表達在可惜,文字敘述滿多畫面沒畫出來的,如果在這些地方添上CG會更完美。


以下分享一些感想。

※可能有部份劇情透漏


《角色篇》


御堂 孝典 ()
結局路線:GD-NO.20。BD-NO.18。END-NO.19

孝典的攻路線給我的感覺是強迫者+受強迫者一直線導入戀愛,不是很能理解這被強迫最後還是能愛上對方,恐怕只有像這樣非現實的設定才有辦法吧.....
莫名其妙的愛上是我給這路線的結論。
印象深刻的地方是這一路線克哉H的戲份有一定刺激度,孝典往往一拿出新的道具都忍不住心想「你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道具,還用的這麼熟練?」讓我叫你一聲道具女王吧!
像那個前列腺的刺激用具,明明是醫療用卻拿來當情趣用,還功能性強不用抽動+振動放在那裡自然就會有強烈刺激感,克哉也天賦異稟的萬分有感覺~~
這麼好用的道具怎麼沒有量產呢~省力又安靜、輕巧又隱密。
在辦公室裡接電話那段,有個走向BAD END的路線是被大家發現,比起順利玩弄下去這路線還比較好笑,因為一時興起被發現兩人當場都石化了吧!
孝典攻就屬行事強勢但其內心還是有溫柔一面,而克哉就是順應個性配在孝典身邊,兩人一起走下去。


御堂 孝典 ()
結局路線:GD-NO.4。BD-NO.1、2、3、17、31

不用多說,克哉和孝典本來就是官配,官配的私心這路線就可以看出來,光這路線就有六結局是其他比不上的,說實在這和上面的路線沒什麼不同,照樣是強迫一個是有人低頭服從,一個則是抓住別人硬玩弄。
論玩弄的手段自然是眼鏡克哉手段高明,不是很懂那種剛開始討厭死對方,後來卻又發現自己愛的要死要活,倒是眼鏡克哉對於自己不想讓對方離開自己而監禁對方,最後發現自己其實是愛上對方而告白並離開,這點滿人性的,讓我看見原來鬼畜王也有人心呀(煙)
孝典則是一臉呆楞的看著克哉離開,而後又再次相遇表明自己多年來都忘不了對方,心意相通之下在飄著白雪的街道上接吻。
滿喜歡這一幕的,很浪漫而且真的很美啊~~~
悲劇的走向我喜歡其中一個,是孝典失去心靈把自己封閉起來,變成一個沒有反應的人偶,而克哉這時候才發現事態嚴重每天每天去照顧孝典,玩到這段覺得好感動啊!!
最後孝典似乎有醒來說了一句「你一直都在(這裡)嗎?」這樣的話。意義不是很明確,就這樣導向結局。
我覺得這不全然是BAD END 照孝典的話來說,最後有意識到克哉一直在照顧他吧!
也有可能反之,是認為克哉還在這裡。


本多 憲二 ()  直率青年
結局路線:GD-NO.24。BD-NO.21、22。END-NO.23

本來想看看所謂的同事路線,看看會不會有所浪漫或甜蜜的鏡頭,印象中這樣的角色都比較溫和路線會偏甜蜜。
破了之後似乎沒有想像中來的甜,但是到看到了本多這人過去的高中生活,其實他就是這樣直率的人!
關於他不想打假球而讓隊員們無法進入職業排球,本多堅持他並沒有錯,我個人覺得.....
他對於不想做假拒絕要求這出發點和態度是對的,但是不拿出來和隊員討論讓他們一起參與,獨斷的決定一切大局這點是錯的。
也不是所有隊員都認同本多的作法,其實只要有拿出來討論結果就不會如此。


本多 憲二 ()  想當攻的單細胞
結局路線:GD-NO.5。BD-NO.7、8、9。END-NO.6

本多的受給我最大的印象就是一直想翻身當攻,不論是第一次兩人有交集的滾床單,此後的每一次本多都努力的想說服鬼畜哉讓他上一次(真是不死心)看到這裡都在電腦前大笑說「你不可能的拉!克哉怎可能讓你壓」。
本多劇情看到了鬼畜哉偶透露出溫柔的一面,像是本多決定去義大利挑戰職業足球,結果在坐上飛機後克哉就過來坐在他身邊,說自己也被調到義大利去的,態度從容的不得了(笑)
其實我知道的啦(拍克哉肩)你是愛在心裡口死都不能開,也有考慮到親親愛人外加工作才答應這個調職的啦!
這樣兩位就不用遠距離戀愛了耶~
這一個的死亡結局沒想到那位美人最後除了潑汽油以外耍耍刀,拿眼前那個過去的隊長報仇,還把刀刺到了克哉身上,說當初就沒打算合作(大概是看克哉太冷血)就這樣冷不防的殺了對方。
果然美人都是蛇蠍心腸.......『題外話,這角色其實長得不錯,沒有路線也滿可惜的耶....』


片桐 稔  可愛大叔
結局路線:GD-NO.12。BD-NO.10、11、30、31

我記得去年玩的時候是先攻略女王孝典。今年嘛....
突然對那位偶爾害羞然後很懦弱的可愛大叔有興趣!!!一般我對這類角色是不會擺第一攻的。
難道我潛在的大叔控爆發了嗎XD(其實只是想到可以看害羞大叔更害羞。很開心的份上...)
總之愉快的吃掉了片桐大叔(笑)首先是一個HAPPY END,剛開始克哉只是要玩弄他,沒想到最後卻動了真心(呵呵)
看到最後面他兩溫馨的滾床單,意外的沒有心動的感覺ORZ
反而對剛開始克哉玩弄大叔的部份比較有愛,看片桐那臉紅想掙扎又抵不過自身的感覺
喔吼吼~~一股熱情就這麼衝上來了!!
每個角色固定的死亡結局,我也覺得比滾滾樂感人~
玩完這一段,覺得克哉對片桐是又愛又恨,克哉本身做事情效率很高不拖泥帶水,而片桐則是優柔寡斷又不懂拒絕的老好人,總讓克哉對他一個頭兩個大,不想幫忙他可是卻幫了(笑)
最後片桐對克哉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好像有了認知,一旦克哉幫了忙就要用身體來回報(大笑)
當然克哉對於擺在眼前的美食哪有不吃的呢~~
而後一段又是片桐在雨中求克哉,說了希望不要對他沒興趣一類的話,當下看了心想...
「喔!克哉不錯嘛!你得到了好奴隸,一個就算你不愛他,只要肯看他碰觸他也心滿意足的好奴,訓練有成恭喜你!」
真是徹底的糟糕啊~~我走的不是快樂END嗎XD
體內的糟糕因子因為鬼畜克哉而暴走了嗎ORZ


五十嵐 太一  攻受皆可
結局路線:GD-NO.27。BD-NO.25、26、28、29

關於太一他主要的路線是攻,當中也夾雜一些受的成份,我覺得他的攻路線是當中最甜蜜的,也算是終於能打動我的一段,他的故事也很有舖成,如果選擇走快樂結局,一切都會很完美的走到最後,太一會有成就,而克哉也會從旁輔佐太一,是我走玩正篇之後還想接下去看的一對。
但是如果有走到BADEND,太一發狠起來也是很不留情面,克哉只能被死死玩弄。
比較好玩的是太一有向克哉坦承戴上眼鏡的克哉侵犯他時,其實是有感覺得(笑)然後看太一被鬼畜克哉玩弄時的模樣心理不經想其實這人是攻受皆可!
他的死亡結局不是由主角本人動手,而是由他的老爸來代為行刑?!武器也不是普通的刀類,是類似長形的螺絲釘,上面有刻紋的棒子,就這樣往克哉心臟部位轉刺進去(真是痛)
不過這也是合情合理,強上了人家兒子還丟人在店裡不管,誰不好惹去惹黑道(嗟)


須原 秋紀  馴服小野貓
結局路線:GD-NO.13。BD-NO.14、15、16

秋紀路線就沒有所謂感情不感情,鬼畜哉就把他當寵物養啦!連個情人也談不上吧(攤手)所謂的一直在一起就是作為寵物一輩子!
從這裡可以看見終極小受就是這回事吧!鬼畜哉總是給他弄一些玩具叫他忍耐,回來後再繼續玩弄他~
秋紀屬野貓型的馴服上是有那麼點樂趣,看著他一點一滴的走向圈套,施予一點溫柔一邊鞭子糖果一起來,很快就可以擁有這隻寵物。
秋紀對克哉其實滿聽話的很怕克哉會生氣,偶爾會耍任性但依舊會被克哉的處罰壓下來。
精彩之處應該是鬼畜哉要處罰這隻不聽話的小野貓,所以用打屁屁來懲罰,之前心得就有提過(笑)
這一段秋紀從痛到有感覺,高低起伏的嗯嗯啊啊~在聽覺上滿有刺激感的,不經心境會轉向和鬼畜哉一般(會在心底竊笑)。

------------------------

整體來說每個角色都有鮮明的個性和因應個性所有的劇情結局。
在孝典路線的設定強迫→愛,論現實面是不可能的(笑)誰會愛上強來的人
但放寬心來看這路線的話也滿快樂的喔~克哉的弱氣、孝典的女王都是路線上很棒的調味料。
死亡路線都只有鬼畜克哉沒有普通克哉,克哉會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被殺掉,大部分都是太缺乏人性使鬼畜值炸掉,不能在天枰兩端取得平衡就會被某抹掉了.....

不得不提一下觸發事件裡頭的 Rx普通克哉,一直都很期待玩到這劇情是目前滿喜歡的一段,那是受聲的極高表現啊!!(自認)
當中有段是說R先生的OO突然變得像冰一樣冷,當時看到的時候大驚!
「難道R先生不是人類!???」就算他不是我也相信(點頭)之後又說慢慢變回原本的溫度,最後也有普通人類的生理反應。
「難道R先生是人類!?」到現在都搞不清楚R先生是魔是人了.....如果是人為什麼他有控溫自如的OO(誰來告訴我)

這遊戲也不會想像中只要很鬼畜或是不鬼畜就可以順利玩到結局,在好的或壞的結局裡頭克哉的人性(懷疑他有人性嗎)也是很重要,一昧的施予對方痛楚最後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從這點就能看出做事不能極端....
HAPPY END也能順利看出鬼畜克哉對於每個角色的愛,愛有許多形式及不同的關係可是那也稱作愛。 


《果實篇》

果實篇每次點選都是克哉會發現紅色的石榴,吃一次還好...吃第二次沒感覺....吃幾次之後就發現每次都是克哉莫名其妙發現果實之後受不了誘惑吃掉它(笑)「心想:你怎麼學不乖啊!」


*禁忌的果實
這個果實可是養眼大放送,我很喜歡這顆果實喔!所謂觸手和黏黏滑液就是這麼回事吧!
在資料室裡頭吃了果實結果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竊笑)
這顆果實也充分表現克哉受聲的表現,每次聽受聲都很享受(呵呵)


*禁斷的果實
第一個自攻自受(笑)發現吃完第一個克哉克哉果實之後,我好像也愛上了這個配對,實在是太萌了!
現在終於能體會為什麼會是官網票選第一名。
想想弱氣克哉的絕妙受聲和鬼畜克哉的責罰話語,這樣交織起來真是妙不可言呀~~(回音)
而且自己是最懂自己的吧!這樣玩起來實在是太妙了!
(打的這裡覺得自己好糟糕)


*腐爛的果實
可不可以略過這個心得啊~~日版的時候就吃過一次了orz當時就覺得這這這.....
我對人事部長沒有愛TOT  連鬼畜哉都一臉嫌惡,何況是這些玩遊戲的觀眾(?)啊!
順應腐爛的果實,所以進入的夢也不是好夢,一覺醒來.....小克哉肚子痛,果然還是不吃得好啊!


*魅惑的果實
R先生的大裁問,仔細看過問題就會和我一樣指著電腦螢幕說「這根本就是在講鬼畜哉本人!!」
無疑的一定要全達YES,這時R先生就會覺得克哉是他追求的真正鬼畜王!!
很可惜R先生對克哉所做的服務沒有描寫到最後,當按下最後一句話真是大叫為什麼沒有了~~
R先生的絕技!!絕技~~~我要看啊!(吶喊)
王與王的對決可以看這顆果實,R先生謎樣的沙必斯服務(笑)


*誘惑的果實
這也是很噴血的果實是3P呀~把克哉當成比賽的對象,輪流被孝典和本多前後服務(笑)
再次被克哉受聲刺激到失了不少血(暈)
等克哉朦朧朦朧的從夢醒來,嘴裡還呢喃著場景中很讓人害羞的話,兩位正經狀態的本多和孝典都臉紅了。
這一段好好玩啊!克哉還唸了幾句最後才醒來呢(呵呵)


*記憶的果實
這個果實是倒數第二顆拿到的果實,很晚才看到R先生和少年克哉的初相遇,少年克哉也滿可憐的被好朋友背叛自己還是最後才知道,當時R先生就有過來接近他,在故事中有談到克哉自己做夢夢到被朋友背叛,可是自己卻想不起來,看了這顆果實其實就能知道為什麼,算是滿重要的一個劇情果實,也間接透漏這個遊戲的強者是R,他才是BOSS。


*真夜中的果實
克哉克哉的二彈 IN辦公室。普通克哉的工作能力很低,結果鬼畜克哉跳出來幫忙,當然是被享用過啦!
也很神奇的醒來後發現工作都完成了......(鬼畜克哉會分身?)


*最後的果實
最後一顆果實是蛋糕大餐,主食不是蛋糕是克哉。在色彩鮮艷的奶油、蛋糕和水果中擺著更加可口的克哉,鬼畜克哉毫不猶豫的立刻開始吃,如之前寫的心得一般,這一餐鬼畜克哉吃最飽吧!還有從頭觀賞到尾的R先生(堅信他都有看)


最後來說一下總結~~終於到總結了
第一次玩的時候只萌完全沒有的路線也就是R和克哉,當完食之後發現其實我不只萌這個。
還喜歡上了克哉克哉和太一克哉這兩對,對於R先生的愛是有增無減。
我好想知道R先生到底是怎樣的人~

Mr.R 大好き!♥

眼鏡克哉 大好き!♥

所以說我最愛的CP是 R X 眼鏡克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