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沒有目錄的載點,純粹是寫目錄的好用。
------------------------

關於這個是每半年一次的大型免入場費用的活動
此次是COMIKET 74 於2008年8月15日(金)~17日(日) 東京舉行

所以現在正是活動的第二天~~真不得不羨慕一下,人家日本進去血拼不用門票成本(真好)

一直以來都沒用過CD版的內容,今天來給他用一下!

喔!怎麼會這麼好用(感動)CWT也出一個CD版吧!多本買家絕對會感動的!

每半年的COMIC活動都很盛大,攤位多到眼花撩亂,要印成實體場刊可能會和字典一樣厚,基於不符合成本下作成了CD。

這裡是C74ジャンルコード一覧
http://www.comiket.co.jp/info-c/C74/C74genre.html


光碟介面在以下,像這樣的互動場刊CD真是超好用

攤位圖置左,右上是每個攤的詳細,右下是最愛名單。
間單來說只要點攤位圖在右上角就會顯示是該攤位的詳細內容,裡頭會寫作者、發行誌以及是哪個動漫,如果作者有提供網頁也會一併在上面。
還有一項好用的功能就是「標色」可以對喜愛的攤位標語不同顏色,被標色的就會列在右下角的名單當中。
最愛名單會列好攤位號碼、社團之類有提供出來的消息都會在上面,一目了然清清楚楚。
只要點選名單上面的紀錄,左邊的攤位總覽就會順應的轉換到該頁,很方便喔!

另外是發行誌這一欄,我覺得似乎不是紀錄最新發行,舉例來說...
LAS要在C74發行「きらきらキララ」而不是「我が心の内なる道徳律」但上卻是寫道德律這本。

順便推廣一下,名單上是大手DH作者!喜歡DH的要去看他們的作品喔!圖好像太小了看不見




接下來兩張是攤位的總覽,也是很貼心在上面標注有標色的社團,詳細紀載參與日、攤位號碼之類的訊息。





細項功能就不贅述了,放大縮小、儲存這樣的功能大家都會的(笑)

總之覺得這樣的光碟很人性化也符合成本,光是攤位圖總覽DISC-A就有1166張冏,DISC-B沒確認。
我想要能夠逛完整個會場是不容易的事情呀!只能重點買買吧!

台灣似乎沒有這麼大型的活動,所以像這樣的光碟是用不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