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滿糟糕的,一早就被自己咕嚕咕嚕的腸胃給弄醒,之後強烈的反胃和不舒服迫使我只能衝去廁所orz

然後就在咕嚕咕嚕跑了廁所三次中間夾雜反胃(整個覺得要死了),吃了藥覺得好一些剩下胃會抽痛,等抽痛過去換成手腳沒力和頭痛外加稍微的發燒。
我現在不知發啥神經還在打日記,現在好很多只剩下頭痛(輕微的)一直沒碰電腦實在很手癢....(沒救了)

又不想躺下...那種一起身的劇烈頭痛實在不想領教.....

只好靠著墊子看電視,然後轉台轉到V台看到「甜甜圈」這首歌演唱會版,聽過好幾次了但今天突然和另一個東西串上....

這根本就是迪諾和雲雀(外加雲豆亂入)的情歌!!!(還是說三角戀?)

黃底→ DINO
灰字→ 雲雀
粉紅→ DINO+雲雀
橘字→ 雲豆

歌詞: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演唱:阿本+小薰

天天 非常想你的天天
飛過城市的邊緣 降落愛你的終點


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天
卻又捨不得說再見 你的笑那麼甜


我的直覺就是那麼堅決 不怕有暴風圈
因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覺
因為愛你 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句點


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習慣兩個人的世界
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
(看了雲豆本之後的爆發,雖然他永遠都沒辦法介入主人和DINO之間)

(RAP)
牽你的手 還是有點緊張 看你雙眼 怎麼好好說話
這次真的下定決心鼓起勇氣擁抱你讓我們的愛連成完美圈圈

曾經懷疑自己是否能保護你 是你讓我看見世界美麗(這句給雲雀也可以,只是會有點HD)
是你帶我走向溫暖生命因為有你我的天空放晴

緊握住妳的手一起 迎接未來 十八歲(永遠)的蔚藍環繞 永遠的愛

其實這首歌可以演變成DHD,最近對於DHD是可以接受的~全給DINO唱好像也很不錯。

這首歌我的設定是,迪諾是很開朗每天對恭彌展開笑顏用陽光的心包圍他,而雲雀是愛在心裡口難開,有點害羞有點倔降(稍微混雜一點他唱的角色歌歌詞,一點憂鬱的感覺)
給雲豆的那句其實也很適合給DINO,只是礙於肩膀盤旋(這只有雲豆辦得到)若是身邊盤旋那就非DINO莫屬。
最後一句18歲我劃掉了,兩位都不是18歲呀.....

我也真是的,明明頭痛又不舒服看個唱歌依舊可以繼續東想西想.....

另外那個綠茶啤酒廣告也是今天看了發現好玩的地方,第二段警察和喝酒開車的,警察先生你是和那位開車先生間接接吻耶!人家喝了直接搶來喝...(呵呵)

(天音:這日記最大目的是來分享妄想的吧!)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