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冷的呢!本來想洗被單和我那隻「狗狗」可是看樣子真是不容易乾....

過幾天我也要開始上課了呢!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這一篇主要是推廣啦(笑)擺在日記裡似乎不太顯眼~

這是昨天入手的新書~(今天才買已經不是了!)從動畫就萌上得圖書館戰爭!!
這個系列的第一集,一定要擺出來推廣一下,希望角川可以代理別冊(主角大放閃光呢)

內容上我還沒看,但想必一定很不錯!銷售量好才有別冊可以看喔!
如果也喜歡圖書館戰爭,請務必買一本支持吧!


  難得拍的這麼清晰,我那台爛相機..... 

這是B版的書腰,我滿喜歡的呢!熱血笨蛋女VS傲驕矮子男(看動畫都沒想到堂上是傲驕型的呢!)
堂上的傲驕仔細想想是真有其事,和郁的互動真的是如此,還有一些其他方面啦!看過動畫的應該能體會吧!

我太期待別冊了,曾在網路上看過捏,就覺得不代理真的會遭圖戰迷怨恨吶。

有人有A板書腰嗎?我想看看A版的長啥樣~願意拍出來感謝呢!


因為都沒拍過身邊的東西,拍了書就忍不住把藏書拍了一下,我想不太有人有興趣就不公開了!

只有以下這張.....

辛酸吶....44本的B5 SIZE 才這麼一點點....連一個小格子都不滿呢。

  這裡真的有44本別懷疑...


過去買到現在的全部都在這裡了,中間大概有賣掉3本吧!兩本大一點的畫冊沒在裡頭。

真是沒成就感(嘟嘴)

聽人說用保鮮膜包書效果也不錯!我有試過包,感覺很像封膜這樣。
可惜保鮮膜有廚房味(驚恐)就作罷了(不想讓書有廚房味)
哪天有新的保鮮膜再來包。

我還要推廣「狼與辛香料」!!
動畫好好看喔~赫蘿真的很萌喔!是個聰明、可愛、狡猾很會運用雌性魅力,讓人又愛又恨的狼。

也看了漫畫版的第一集,和動畫比覺得沒什麼崩掉的地方,赫蘿在漫畫裡更可愛喔!

也是第一次會這麼注意女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