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說過想要買新耳機吧!終於下決心買了!

本來是想將價位放在1000以下,可是這價位的耳機總是保東捨西,都沒有一個能讓我完全心動。

後來看到一款,評價讓我好心動啊~~~

就是這款DENON AH-C350(笑)

拍了兩張它的照片,當作第一次購入的紀念吧!


還沒拆盒的樣子(那個新發售的標籤好醜,破壞畫面啊QQ)
 


說明書、耳基本體和替換耳塞



這一款附得東西很少,就只有這樣而已~~感覺有點不滿足啊~附個盒子吧!
細節的拍不出來整個糊掉,以上兩張又是相機神奇的拍的不錯的例子.....


拿到的時候很興奮,立刻拿來撥電腦裡的音樂聽聽.....

我的評價嘛....如同大家的評論,沒跑開真的不太好冏
就是人聲會比較悶一點,但人聲和樂器聲的分離度不錯,相信RUN開後會很棒的~~

其餘專業的音評就放過我吧~~

這款應該算全能的耳機,人聲也不偏袒誰較中性,人聲位置較背景音樂前面。

線是長短的Y線,線長也長,他有另一款351差別在於351是短線+長線,但價格也相對350高。

另外耳機的線摸起來柔柔得很不錯(笑)
意外的發現我耳朵真大,竟然換了最大SIZE的才剛剛好,一直以為會要換最小的(低估了)

白色的線不知道會不會很難照顧,只有用過黑色的線啊!

接下來要去買捲線器,來捲捲耳機~可愛的都要好貴啊(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