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呀...好久沒發了,來個這月來的大彙整吧!開篇的日子是期中考前,所以此篇內容在這段時間上下。

在考試之前,心情莫名的焦躁,坐也不是動也不是,星期六一早喝了咖啡,下午接近傍晚胃酸好像有點多....

之後看了DHD的小說本,發現我從以前的DH不可逆轉變成DHD也可以了!!
前提是DHD是在十年後的設定(恭彌是20歲的大人)十年前就絕對不可逆!!
結果為此還仔細思量了所謂DHD和HDH的差別在哪裡,基本上還是這兩人,也是這兩人誰在...誰在... (咳,意會就好)

過去好像和友人覺得只是寫法上得不同,後來仔細一想~~

DHD應該是主DH。而HDH主HD,這樣才是的吧!

我深信十年後的恭彌會偶爾和DINO換位置,因為DINO很愛他~~願意如此的喔!


啊啊!脫離日記了...

最近呢跑去吃了品田牧場,一方面是有點好奇一方面也是為了說不定報告用的上。 (最好有這麼認真)
菲力的炸豬排好好吃喔~~肉怎可以這麼軟啦~~ (打滾)
整餐吃下來超飽的,套餐的飯和高麗菜絲可以續,因為桌上沒有寫芝麻的磨法還很笨的一直問服務生。

去吃全然是突發的,很匆忙的下了課例行的要想想晚餐吃啥,後來就和老爸說不如去吃品田吧!
我那老爸也很好笑,他以為我那天中午去了牧場還吃了東西 (我在上課吶老爸)

也很匆忙的加入網路會員拿了免費兌換海鮮餅的招待卷,款著老爸和老媽直奔品田。

兩位老人家說自己實在吃得很膩,我則是覺得吶蘋果冰醋不能免費續好可惜。
老媽老爸在我還在吃他們悠閒時大放閃光....

前面不知道說了什麼
媽:那你會養我嗎?(撒嬌貌)
爸:(笑著說)不養你養誰。

啊啊!夠了喔兩位~~我眼睛很閃,正在吃飯吶。

這是發生在考試那週前,考試週有時覺得輕鬆的不可思議,有時卻又壓力滿大。

做夢夢到一次考卷完全不會寫什麼之類的,醒來後一直安撫自己夢和現實相反。
之後又一晚整晚睡得不安穩,剛開始的夢片段都圍繞在考試、讀書的內容,背了什麼讀了什麼。

>>>>>基於某些理由,先前這裡有打一些考試相關,全部被吃光光了>>>>>>>>>>>>>>>>>>>>>>>

然後發生了一些考試科目相關的事情(分數上),整個心情不是很好,不知道該罵自己還是安慰自己.....
事情發展到目前的更新,心情處於我想要道歉,向爸媽道歉說對不起我考這樣,如果要重修什麼,我很對不起你們。

想向老師道歉,題目事後看不難,只是當下我不會,我知道我不是不會,只是腦中突然空白(這和不會沒什麼兩樣吧)
不會應用只會做簡單的搭配寫答案很對不起....

對不起未來的我,有可能會耗費時間重修,有可能會減少更多休息時間,更可能會有大問題.....

知道該如何向前,該如何改進,心情上難以去平靜.....

可能過去從沒有這樣一口氣被放掉題目很多很多......對不起我為什麼會滿有自信,對不起我這麼的不細心。
來巴我一下大罵我揍我吧.....之後再說你很努力,需要這樣的兩方對待,會許我會更好一點。
走不走的出來是自己要努力,會努力做期末的考試,希望不要重修.....


想到考試的第一天,我的背痛的快死了ORZ,上半部真是酸痛,很像跑了很多步隔天腳的狀態,只是發生在其他地方。

而且痛的算了....重要是想要將背打平,NO~~不能TOT,那種會立刻轉變成嘔的反應....
是靠老媽按摩一下才舒緩很多很多~ 這是代表我很用功嗎(才不是!)

而後又跑去吃了聚~~裡想著我真是夠了,明明就沒有地方值得獎勵,憑什麼裝成一副沒事然後和家人去吃飯。
雖然很好吃......

最後呢.....如果有人看到最後,謝謝你們忍受這麼前後不一的奇怪日記,這是一星期每天打不同東西彙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