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日記區的首篇~~不知不覺就開了第三區了,真的好快啊....

終於結束了痛苦的期末考.....雖然考的不是很多但是首幾天新年的心都不在考試上面,都很快樂的飄來飄去~~
後面的一些讀書假才有比較認真的感覺,不知道這學期能不能all pass呢~(應該可以的)

考試週也遇到很驚恐的事情,像是.....


志水 雪 老師的全部作品資料夾被我誤刪了!!!

而且誤刪還不是當天,是好久以前記都不記的某天....印象中有清過一些捷徑...
八成是沒檢查清楚就把真實資料夾當捷徑歡樂的刪掉了吧....

是前一兩天想找出來看才發現!天呀!不見了~~(驚愕)

還努力想說用還原資料可能有救,很顯然的....早就被吃掉了,無法復原.....

裡頭有像是love mode的中、日版,ze的中、日版,還有連載、番外短篇這一大包東西....
ZE很好找那個沒關係,重點是love mode的日版!那個太難了~~~

考完試的星期五,立刻翻遍所有地方、網站
果不其然....

沒有!

只好去常去的網站問問會員還有求檔....

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昨天求的,今天兩個地方立刻就給我回應,一個已經傳好了!一個答應要傳!

真是太感謝你們!看到難拿到的日版再度出現在眼前,感動得不能自己啊~~~
連短篇什麼都回來了,復原率大概是95%,剩下的不復原沒關係了!

本來今天預計要去買mp4,天氣好冷外加要一起去的人突然有事只好改天~~~
讓我還滿期待的說!

另外好不容易拿到了帳戶的使用權,那是我一直等一直等,最後今天終於讓我拿到了。

雖然很開心以後要存錢還是轉帳都可以自己去弄,但是卻有另一股的失落感....

大概是....以後轉帳的手續費要自己付,也不能翹著腿等人幫我轉帳回來,然後....一些事情....這樣(什麼事拉!)
還是說能夠再厚臉皮說:「幫我轉啦~~」想必會被說:不是給你使用權了自己轉。


不過一方面也想想,總不能老是丈著自己好運或是被動者的身份,有一天也是得全權處理自己的事情。
有權之後必定有所失去,但我現在得到的比失去的還多,很幸運了!

接下來開始放假,當中要過年、要考英檢然後要去CWT~~~

學校真奇怪逼說一定得去考英檢考試,算在是否能畢業的成績裡,為什麼不能用日檢來抵呢?
唸日文對目前的我來說還比較有興趣,英文啊....(憂心)

什麼時候我才能去考三級的日文呢~本來想一口氣就跑去買三級的日文書來看,後來想想還是先從基礎日級開始看好了。
懂了再往上看,等到會了再考三級,這樣似乎比較有規律。

現在找不到合適的四級和三級的單字書,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寫的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