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非常重要,不管路過還是常來請務必一看。





新的一年大家好嗎?

最近在想若人在某些階段會想要轉型,那或許我也到了這個階段吧!
所以決定要轉型了!轉型的不是我,是BLOG。

西雃我如同以往,影響的只有BLOG,做這個決定是保護這裡,保護我和大家。

決定整頓內容如下:

1. 即日起這裡開始走和諧路線(是真的很和諧,在哪裡看BLOG都很安心)

2. 將目前涉及18N的圖片撤除或是換圖,文章做撤除或限制觀看(標準看我)

3. 將部份文章做內容的修改,為配合圖片及和諧要素的必要更改。

4. 若必要需要分享一些需要限制觀看人的文章,將採取密碼索取制度。
※ 如何索取
   * 將設置索取專區,請依照格式填妥等候通知(詳細該篇會寫)*目前還未設置

5. 相簿除非必要,則全改「隱藏」,若我有必要分享的相簿內容需要限制觀看人,將適用第四點,盡請配合!
     09-02-03  更正錯誤 由適用第三點→更正為四點

6. 分享區的東西,往後太過OVER的不做分享,或是如同相簿設置密碼,無授權東西也不放上來。

就以上這幾點。

也許有人會說這樣不方便,而且話題都受到限制,如過去將天空相簿整頓(詳情)一樣,現在覺得人氣已不是經營這裡的必須,喜歡的人留下,不喜歡的去喜歡的地方吧!

就算人氣、排名受影響,還是決定要做這樣的改變,也許會逃避的把人氣都拿掉吧!

愛ACG不見得要靠什麼內容吸引人,只要有愛、認真分享還是很多人會來會喜歡。

當然還是很想分享一些好料給圈圈裡的人,但是啊.....

我也到了不能無視自己行為的階段,得為未來著想,總不能因為有愛而送掉自己,無法自由生活,哪來的時間去愛呢~

這個圈圈的大家雖對一些內容、話題習以為常,像喝開水一樣,但是這裡是開放的空間,也有很多非圈圈的人會不小心踩進來,讓他們被炸到可就不好了。

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想法,根據清查,其實並未很多受影響,所以也別太擔心。

謝謝你們愛這裡,我也愛你們喔!(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