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分享今天的生活&收藏品的秘辛(最好有)
---------------------------------------------------------

今天是開學典禮,然後起了個大早去聽學校講話冏
果然是不習慣早起,可惡我的腸胃又在作怪....一早還高興自己沒有立刻坐起身來就覺得不適,果然是我太天真了。
到集合地方坐定,才發現根本沒那麼早開,時間改了!?(告非,我這麼早起來做啥!)
而後大家陸續到齊,就和左右炫耀...不...是分享新入手的一些科技產品和用品一類的XD
學校講什麼....這不是重點。

這學期依舊是幹部,然後偷懶就是想要做閒職,所以弄了個體育(弄?)開會完不出所料很閒。
拿到參加會議禮,相當體育的→冷水壺一個。(還好啦,還算實用)

然後意外發現,各個處所似乎經費顯著的不一樣,拿到的東西差別很大(偷笑)

大家都開完後就手牽手(並沒有)去吃品田,這一次沒再點腰內肉,改點沙朗豬排+香酥炸蝦,感覺大概是腰內肉比較沒那麼油而且比較嫩,當然沙朗也很嫩,但明顯吃得到油脂這樣,炸蝦的肉很鬆,沒什麼彈性。

大家吃完就在店內聊天,有糟糕球和芋頭(自己就不糟糕嗎XD)談論一些...你知道的...嗯...事(笑)

然後一直在看到底要安排什麼專題研講,學校的專題研講怎麼那麼正經是有學術性,連兩性都弄得很基礎是怎樣,大家都很了解了請不要再重複啊~~~

當中只有一項吸引到我....『認識性傾向』

嗯....

很好,這應該會提到同性吧!不會讓我失望吧!(但沒有附和我)

到最後還是沒討論出什麼東東來。

晚上回到家,拆開定來的『科普雷的翅膀』國人作家有出過同人誌,畫風棒又得獎當然要支持。
有興趣請點(有試閱﹍)

誰知...天呀!又失手了TOT
因為做的太精緻,封面用厚紙,結果某人遺忘把它當一般書包書套,驚恐的事情就發生了....

有大鴻溝出現在那張紙上面啊!!!我根本就是對折了吧!

事後...安慰自己那是在封底,然後有外面的封面紙完全遮住沒關係...

算了,大不了那本當推廣書,再買一本封膜都不要拆收藏好了(那作者是要簽哪裡)

---------

之後又去翻翻櫃子整理東西,自己對於活動或是哪裡來屬於收藏品類的都會定期整理,東西越來越多不好好利用空間可不行。

今天把東西翻出來,其實一直都知道自己有個毛病(?)

就是不喜歡動新東西,喜歡他永遠新新的這樣,如果把新的東西拆開,包裝如果討我喜歡(就算他只是個自黏袋)只要奇摩子好就會一起保存。
很會買進來可是消耗卻沒在消耗.....

會跑同人場的都知道,作者最喜歡送什麼,那就是小卡、小報、書籤...

一切大大小小各式用途的紙製品,就像免錢的一樣買書就送你,走到攤位前遞給你,拿走書前再塞給你(哪個作者啊!?)

所以這一類的東西本身有非常多可是卻沒有用過,我的收藏方式如下:

IMG_2570.JPG

先介紹標號碼的東西(看到順便拍進去)這些也是我完全捨不的用的。

1.買書的特典杯墊,防滑效果很好,但他是白色很怕他髒。
2.帥氣又美麗的27站台的空白光碟(怕燒壞就沒了)而且用了就沒了TOT
3.滿額特典的單張光碟盒,上面是菌化的REBORN。

其餘沒標號碼就是紙製品的收藏。

當初是先大略分類,大概分成五種SIZE(現在才發現最長的沒拍到冏)上面有四種請自行想像加長版。

依照每種尺寸拿包書套用的PVC自行裁尺寸的那種,量一個合適大小,然後用有點燙的熨斗像縫線那樣,從邊邊壓過去,兩片材質會融化然後黏在一起,稍微用手黏合這樣就是袋子了!
如果有人想嘗試...建議黏合的地方不要太剛好,留多一點,像是要10公分的位置區,大約留個1-2公分(看需求)的地方再黏合,這樣才能塞比較多的東西。(這是教學?)

因為有很多PVC所以就這樣做了XD
材質上軟硬適中,偏一點硬感覺放卡片很適合,最主要可以要做多大多小都可以,這一點是最吸引我的。

應該會有更多不錯的材料,但PVC垂手可得,去租書店就可以買到(至少我這邊可以)

袋子大致上就這樣了,如果想裝飾它,畫個花什麼的請自己畫吧!(笑)


這些也算不上什麼收藏品(其實是佔位品)放著用不到,送人又捨不得....

話說最近過的很好都沒怎麼寫日記,突然覺得更新率=0

有人發現人氣和訪客都拿掉了嗎?(某不願面對事實的傢伙做的)

還有『有愛區』的消失,不要問我為什麼,也不要問他何時會出現,總之他就是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