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這裡要生灰塵了(彈)
大概不少人已經掀桌無數次,怎麼沒文章!怎麼沒分享!怎麼沒有萌文!!!
好吧!我承認我懶(攤手)(請勿打頭)

神也知道人類的學生族群報告雜事特多,沒事總會有人找事給自己做(自己也好、身邊的也好)
總之現在是報告滿天飛、書讀不完、檢定好可怕、實習好煩人....(下略)

還有像是動畫沒看、連載可以一次不要放這麼多嗎!!
新刊永遠是新刊、出版社的撈錢活動總是會自動跳下去讓他撈、活動又來了(循環)

最近手機壞掉,砸錢買了Nokia的 7610 Supernova  紫白那隻,報價買下去才知道原來掏錢那麼痛苦(可惡我手在抖)
簡介在這裡:http://www.eprice.com.tw/mobile/phone/?prod_id=3143

其實我也想裝專業寫開箱文,可惜沒時間(明就是懶)反正實體比照片美,有Warranty的空機價總是比均價貴。
開始想買手機套,那個殼真是超級難開!鏡面很美但怕它刮!就算他有缺點但因為漂亮、及N牌耐摔還是買了。

想想還有什麼....

還有老媽最近我有很多受不了得事情想和你抱怨,妳聽過養狗狗的故事嗎?
『你有你的生活、朋友、娛樂,可是狗狗只有你,所以要多陪伴他』

怎覺得這句話實在太好用『老媽你有親親老公可以抱怨、撒嬌、談心,我只有我一個,請多體諒我好嗎!』
(我是人也有壓力!更何況不能抱怨!!!!)

雖然我認識的男人不多,但可以不要幫我配對嗎?不要老是覺的有人對我好就是要追我(嘆)
雖然妳自己說不是反對,但請看看對方是誰吧!!對方可是熟男耶!沒女友也不會看上我OK。
就算我愛熟男(心智熟)但對方實在不是我狩獵範圍(攤手)

最近還跑去訪問主管。好吧!主管都實在很有主管的氣勢,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的不可親近。

說件這兩天的蠢事,其實我怕會飛的大型昆蟲像是飛蛾....
昨天因為一隻飛蛾,我竟然可以失控打到其他東西、情緒緊繃大哭、在家裡摔倒、被嚇到無數次
連我自己冷靜之後都覺得好笑.....
家裡沒人可以幫忙趕,都說只是飛蛾嘛!還被嫌吵、被罵,每個人怕得東西不同難道不能體諒我嗎?我做錯什麼了嗎?

只是坐著,看著我拼命追趕、害怕,只是冷眼旁觀的你們,又算什麼?

最後推薦四月必看萌番!!

戰國BASARA(熱情、夥伴!絕對問題!)、天堂餐館(愛大叔及眼鏡必看!)

當然還有APH(它最近越來越糟糕,糟糕的好(拇指)
另外是相關CD、DRAMA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キャラクターCD Vol.1 イタリア(CV:浪川大輔)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主題歌「まるかいて地球」/イタリア(CV:浪川大輔)
ドラマCD「ヘタリア ドラマCD~プロローグ~」
ドラマCD第1巻「ヘタリア~心の底からヘタリアをマンセーする~」

前面兩張是音樂CD,聽了心情保證愉快啊!!!(最近聽得很快樂)(愛意呆的必聽)
後兩張是DRAMA也很棒喔!可搭配日版的漫畫欣賞~~

對了對了!!原動力在預購囉!!詳情:http://www.d-world.com.tw/d-books/index.php

新書都快快出吧!我想要買(扭)(哪來的預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