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下著大雨,一年一度的動漫展今天是第一天,我在家裡『修養』(cwt太操勞)
點開信箱發現APH2 已經到我家附近的小7!!!(興奮!)
今天首發所以連通販也首發嗎(笑)

拿到書超開心的(旋轉)一樣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書的狀況。

我預購的是特裝版,有小冊子和美國的卡貼!原動力能夠發行特裝太感動了。

這次卡貼有三張會隨書附一張在書裡,有以下中國、俄羅斯和法國(官方圖片預覽點我

在收到書以前照往例有期待收到的卡貼,這次.....我想要收到王耀的(扭)

俗話說『心想事成』就是這麼回事吧!!!

我就是拿到王耀的!!(大笑)和上次日本君一樣又拿了第一名想要的~~

(以下照片全用手機拍攝並經過縮圖,請忽略畫質....)

這是卡貼的照片

影像0128.jpg  影像0129.jpg
           

和日版一模一樣的紙張,書本身和小冊子都用大成本用這款紙做,書名和部份花紋是燙金,拍出來的感覺比較接近純白,但實際上會是米白色的,可以和日版的原圖做個對照,實品和日本的對照圖一樣。
影像0140.jpg  影像0143.jpg   原動力


##昞巻_0001.jpg  ##昞巻_0002.jpg   日版


然後這是小冊子的封面和底面,和第一版不同是帶有花紋的美術紙,感覺很不錯呢!(我喜歡這種)
影像0142.jpg  影像0132.jpg



【蝴蝶頁+裡封】裡封和第一集一樣,和日版是不太一樣的,雖然圖形一樣但顏色不同。
原動力將兩面的顏色統一,日版是不同顏色,我喜歡不同顏色的,同種顏色單調啊!(什麼!?)
另外是沒拍出來的夾頁紙,靠近封面的是紅色,靠近底面的用綠色。

影像0145.jpg  影像0139.jpg 
原動力

##昞巻_0003.jpg  ##昞巻_0004.jpg   日版


整體來說很滿意看到原動力的用心,包裝上也有用氣泡袋(欣慰)接下來要去享用內容了!!

這次漫博回在原動力攤位上也有賣特裝版,另外也賣週邊《點我看詳情》《點我看圖片

如果也喜歡義呆利!請支持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