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2009年最後一場的cwt活動,這次活動抱持著要控制預算(雖然最後還是做不到)的心情去參加。

出發前預定要買的書在10本上下,非常的少啊!想著這一次我真是有自制力(大笑)

拿到場刊後發現原來我沒看到的攤位也不少orz        最後還是揪著幫手去活動。

cwt23這次只參加第一天,礙於我真的很忙,連第一天都計畫幾點一定要離開會場。

活動當天下著毛毛細雨,我只有想到『啊!我的書要受潮了!』

進到會場後發現人真是爆多!!!

我第一次被擠到完全不能動啊!!!然後好多人一直擠我TOT,拿兩攤就完全不行一定要拿東西給幫手了!
以往12月場都可以自己一人前去輕鬆的來回拿書的啊!今年怎麼這樣拉!

以下是這一場的購入【書籍部份】(請反白後觀賞※內有女性向標題,注意!

貓咪的心願  汪汪愛物語系列小說
當我們住在一起
手錠と鞭と愛の調教(DH手銬本) MiniWhale事務所
你說好就好 韋昕
工讀生日記番外集‧變態真的好變態 官官居啾
親密透過傷害證明。 sain+曉月
世界童話劇場.小熊帽(上+下) 樂天薯仔
交換便當 奧羚
慾望宮廷 風弄
獸性大發 迷羊
小老公 羅 川
董事,有問題! 千風
少年不軌 舒夏兒
王子X國王漫畫本 舒夏兒
馬鈴薯之歌 久夜 + 米利藍亞
Mi Vuoi sposare?  SAIN
A-Ch 非光


購買本數 19
小說數量 9
漫畫數量 10


『商品部份』

APH空白筆記本(100磅紙) 70
DH不織布提袋 100
APH北歐公文袋 80
米英紙盒2入 50
灣娘不織布小束口袋 35
ALICE吊飾 35
ALICE貼紙 20
DH貼紙 20

很明顯的,我現場實際買到的是預計兩倍啊!!

我不夠有自制力不夠有自制力不夠有自制力不夠有自制力不夠有自制力不夠有自制力不夠有自制力(無限輪迴)

商品也是一整個大爆發,帶幫手果然是多錢的主因(別推託了)手邊一空、肩膀一輕就會一直掏錢啊!

但我絕對是抱持著會用到、實用的基準買的!

很開心這一場有買到暑假場的怨念本『交換便當』還是有特典的版本(笑)

整體來說全買了很喜歡的本,那種普通喜歡不了解的全被我踢掉了~

本來預購沒買少年不軌和董事本,但到了現場.....又發生了暑假戰青本的事情,就這樣帶走了>_<

馬鈴薯之歌這一本,是在現場看到才知道有這本,感覺是可愛快樂的故事,忽略價格、買走。

其實本來還想在現場買一個手機袋,只是當我逛回來他就賣掉了,這一定是神叫我不要買給我的結果(堅信)

我很少買袋子,只是這一次的手提袋!天呀!圖案好可愛!不買不開心呀~迅速也做了決定。

其實現場滿多攤位在賣筆記本一類的紙製品,我看到的攤位賣得那本,整體設計和包裝滿喜歡的,又加上問到說內頁用100磅的好紙,不買簡直很可惜(文具狂在這時候展現了)攤位上的紙袋也不錯,但礙於是『紙』袋...收手。

刊物部份,買了APH本、獨伊本和DH本,DH好像越來越少了(有點寂寞)日本同人本也有看到想買的,又是礙於沒有經費作罷。

最近活動會場似乎不平靜,前次有耳聞一些竊盜案,這次就有廣播小心隨身物品和疑似嫌犯的衣著樣貌描述的廣播。
真是的!好好活動竟然會有不法人士跑進來。大家一定要小心錢包和隨身物品喔!

說到有沒有後悔沒買的.....有....alice攤位上的幾款貼紙.....我好想要喔!!!

大約三點左右離開會場,回家去了。


接下來.............

行程是去買書套、友人家吃晚餐兼討論人生規劃+近況,正式回到家約10點左右。

回到家稍微整理一下,接到組員打來的電話(啊啊!拜託讓我休息一下啊)
開始包書套又接到另一友人打來的聊天電話,展現邊包書套邊講電話的技術(很難包)

終於弄完書,得去橋位置擺書,東弄西弄.............沒看錯,是凌晨三點多了ORZ

隔天,原本要早起做事情,結果我睡到下午兩點啊!好罪惡啊!!

活動完最大的感想『可惡!回到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