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終於忙完這學習期間最重要的兩件事的其中一件。
一個展覽,度過一星期超時工作的日子,無數的疲憊,無數的心臟病遊戲,無數的謝謝~~~
雖然很遺憾沒有獲得青睞,但簡報比賽的盡力而受肯定這點,彌補了缺憾。

我也很幸運的在活動中抽到臉部保養的課程,加上最近對於指甲油和保養非常的熱衷。

所有的起因只因為一瓶 O.P.I F16的指甲油!!! (這才是重點?)

被它燒到之後,開啟了我從未踏入和理睬的指甲油世界,又因此踏入保養的新路~

總之我在這個這個展覽前奢侈的去做了手足保養,非常的開心及滿意成果~~

展覽後又因為太幸運(受到我念力放送下XD)抽中保養,緊接手足保養又去做了臉~~
忙碌完能這樣放鬆實在是太爽了! (原諒我用詞淺白)

當然還沒完,又聽到朋友去保養頭髮效果不錯的消息,原本就有預定想找護髮的我非常興奮的詢問。
雖然不是去同家,但也花了不少去保養頭髮~~~

我其實還想去做全身去角質!

保養真的很快樂耶~~好久好久我沒這麼注意自己了.....一直一直都花錢和心力在動漫上~

剛才說到因為一罐指甲油,才會衍生這麼多相關的東西。

以前我對指甲油完全不感興趣,但在偶然情況下看到有人分享擦了 O.P.I F16之後,整個讓我大為驚嘆!
漂亮到不行的顏色,低調又氣質的裸色,當下立刻找賣家下單,拿到之後更加喜愛,擦上去更不用說,一直盯著手指看(笑)

如果看到這邊,還沒去搜尋F16請千萬不要去搜尋,很可怕~~你會想買的!)

有了一瓶就會想要第二瓶,我又不敢買太便宜的,所以接下來收的指甲油都和OPI差不了多少錢.....

除了指甲油系列,還買進了一些保養用的護甲油、指緣油,又接買了手足保養用的工具。

為了迅速增生的指甲相關用品,還去買了盒子裝,目前快放不下了>"<
可想而知我最近到底買這些噴了多少小朋友.....

但是我很開心唷!就像當初踏入文具版一樣開心,我最近似乎比起文具我更熱愛指甲!
也曾有想過是否能去學習美甲相關的技能,然後考證照證明自己。

不知道有人會想看指甲油心得文嗎XD    我沒有高畫素相機其實根本無法弄心得文(哭)

圖書館可以借到手足保養和彩繪的書!讚啦!

外在比起要靠別人發覺或自己解釋的書籍、文具,手、頭髮、臉是他人更容易察覺改變的地方。
被稱讚手漂亮~髮質好!皮膚好啦!指甲油顏色好看~除了開心也能更有話題。

還有好多東西要買唷!!!
我最近也好想買衣服~~~
然後『布可愛』家的手機袋和玩偶超可愛!我也好想要~
         兔子大象


『找天去喝東區的天使果沙!!!看電視報導感覺好好喝~~

              卡滋的爆米花也好好吃唷!!!我要再去開團買第二次~~~』

補充超可愛的爆米花之歌!
http://qangelgift.pixnet.net/blog/post/21887796

我展覽期間一直聽到卡滋組在放這首歌,結果就被洗腦一直唱(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