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碰了Drama~真是一碰從此陷進去呀!

有Drama這種產物真是太棒了!

尤其是沒有錢系列~
我最喜歡這個系列的BL漫ˋDrama及相關東西了

綾瀨雪彌超超超超超超cute的︿︿實在是大萌呀!
我把網誌寵物的名字取雪彌
留言板的底圖放雪彌
我好想把全部的東西都換成他唷!

但想想
這樣會有點超過
所以就沒打算這麼做


石田彰配的凌瀨雪彌真的是太好了
配狩納北的小杉十郎太也很讚
置鮎龍太郎配的祇園寅之介有把痞的感覺配出來

日本的聲優真是太讚了
因為Drama的關係
慢慢有點變成戀聲一族

石田彰和綠川光的聲音....
有時候還滿像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資歷太淺的緣故
有時候會分不出來耶~

兩個人配小受都超好的
好有經驗唷~(配的超像)

來分享幾張沒有錢系列的圖吧!

↑我很喜歡這張唷~好想印下來護貝做成書籤唷!





↑我也很愛這張,我把他放在留言板當底圖
穿著這身衣服的綾瀨真是有番風情呀~而且角度有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